像我这种交易这么久收益率非常堪忧的,其实是不可能积累到足够安全垫(牛市尾巴),然后如何面对股市暴跌呢?很难吧什么时代大趋势,不好意思时代大趋势也得是熊市暴跌了很久之后入场才是安全呀现在入场,如果秋冬就暴跌,那是渣渣都没有了,反应不过来的。如果明年初暴跌,也很容易利润全部没了。赚了100%跌50%就没了利润,何况我这种实力100%都赚不到啊→_→所以我为什么对收益率如此的不满意呢,因为收益率决定了亏钱的概率
像我这种交易这么久收益率非常堪忧的,其实是不可能积累到足够安全垫(牛市尾巴),然后如何面对股市暴跌呢?很难吧什么时代大趋势,不好意思时代大趋势也得是熊市暴跌了很久之后入场才是安全呀现在入场,如果秋冬就暴跌,那是渣渣都没有了,反应不过来的。如果明年初暴跌,也很容易利润全部没了。赚了100%跌50%就没了利润,何况我这种实力100%都赚不到啊→_→所以我为什么对收益率如此的不满意呢,因为收益率决定了亏钱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