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复盘一下收益率太低的两个原因1,加仓习惯很差,都是在跌之前加,有三次。这个习惯。

复盘一下收益率太低的两个原因1,加仓习惯很差,都是在跌之前加,有三次。这个习惯。。。咱不说了2,很多好股都乱止损之后也不敢在合适的买点买回来。很多时候是买太早,然后触发止损,或者没触发止损我也没耐心卖了,并且不再买。然后其实人家还是在买点,此时还是要买,或者不止损。于是都错过了百分之几十的涨幅。风控的确是极其重要、止损减仓都是风控需求,为此降低收益没问题,但是买卖不按信号,或者信号识别差,缺乏实践应用,更在意情绪,才是最离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