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学生喜爱内容共创计划毕业季前两天刷到一个话题,问大学四年最大的遗憾是什么,评论

大学生喜爱内容共创计划毕业季前两天刷到一个话题,问大学四年最大的遗憾是什么,评论区好多人说没谈过恋爱。

我默默点了个赞。

我们宿舍四个人,毕业的时候全是单身。不是不想谈,是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始。上课坐最后一排,下课直接回宿舍打游戏,周末除了外卖小哥基本见不到活人。偶尔有心思,也就在脑子里演了一遍,第二天该干嘛干嘛。

隔壁宿舍有个哥们倒是谈过,但毕业前分了。他说早知道这样当初就不该开始,可说完又补了句,其实也不后悔。

母胎solo毕业是什么体验呢。就是毕业聚餐的时候,别人聊前任聊得热火朝天,你在旁边插不上话,只能埋头吃花生米。

有人问过我,你遗憾吗。我说也谈不上遗憾吧,就是偶尔想起来觉得,大学四年好像少了点什么。

但也习惯了。毕竟单身这事儿,从大学延续到工作,已经是连续多年了。

茉莉奶白将陆续释放库存 在学校不谈恋爱,还有个好处,就是不用天天买奶茶喝,花费少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