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要有这种认知,我还会只拿10%仓位来交易吗早就七八成仓位交易了吧真要到敢重仓交易

要有这种认知,我还会只拿10%仓位来交易吗早就七八成仓位交易了吧真要到敢重仓交易时,恐怕都是好多年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