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愿意做的好的饭店,你给他提出意见,他们会真心实意的去改。
我经常去的那家麻辣牛蛙面真的很好吃,但是有一次我就感觉他的蛙腿肉变少了,我就提了意见。再往后去吃,就一直保持的很好,甚至比以前的蛙腿还要多一点。
门口那家菜肉馄饨,可以带鸡汤。上个月我觉得鸡汤没味道,提了意见,现在味道又正常了。
两年前有家耶里夏丽新疆菜,158元的套餐只上一个大盘鸡,再加个拉皮,还有两个小点心,两杯奶茶。我当时没注意菜单,上了菜之后我就直接把他们经理叫过来,我说你们这个性价比实在是太低,吃个菜都没得选。经理连赔不是,我说不好就是不好,我会写差评的。
刚才我再一看,我那条评论还在。不过现在是168元,已经是四菜一汤了。
说明人家还是愿意把生意做好的。但意见你可真得提,不提他们也不会有改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