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火这么旺,我使的招就是用食伤去泄。
比如看搞笑片看综艺,看五哈看跑男。要么自己去KTV唱得死去活来,要么去静安寺听街头艺人唱歌。或者去做脚摩,把心火卸下来。临睡前听听八音盒也真的管用,情绪会稳定很多。
只可惜现在有事,没法出去旅游,等到下个月我要放飞了
午火这么旺,我使的招就是用食伤去泄。
比如看搞笑片看综艺,看五哈看跑男。要么自己去KTV唱得死去活来,要么去静安寺听街头艺人唱歌。或者去做脚摩,把心火卸下来。临睡前听听八音盒也真的管用,情绪会稳定很多。
只可惜现在有事,没法出去旅游,等到下个月我要放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