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很多人对比劫男的看法出奇的一致,特别刻板,什么控制欲强,什么喜欢霸占别人的东西。

很多人对比劫男的看法出奇的一致,特别刻板,什么控制欲强,什么喜欢霸占别人的东西。说明他们并不真正了解,只是一种刻板印象,当了个传声筒而已。

我看了这么些年,没有一个人的说法是准确全面的,恰恰巧了,只有“魏大师”说对了。

我就是丙火劫财旺,可我从来不会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任何人,这一点是我的做人原则,很难去强迫别人。当然我也讨厌一个素不相识人,把他的想法强加给我。

我控制谁了?

我也从来不会去跟别人争什么,在双方机会均等的情况下,我甚至会主动让位于对方。我以前就是一个与世无争的人。

举个简单的例子,大家从地铁出来,往自动扶梯走。如果我跟另外一个人到扶梯的距离相等,大多数人会抢先一步先上,但我会不自觉的后退一步,让他先上。

我争什么了?

有谁能解释解释吗?

如果八字都是这么简单的话,都该有多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