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前,我去青岛,想吃鲜鱼,一条鱼185,我又去天津,想吃狗不理包子,4个包子36,其实,这就是宰人,宰人其实,就是一种勒索,其实,就是人的劣根性的体现。
所以,人心早就坏透了。不要对谁抱有幻想,都一样。
我前两天在沈阳一家小餐馆,吃炸茄盒,蛋炒饭,一共26元,好吃,量大,太实惠了。


14年前,我去青岛,想吃鲜鱼,一条鱼185,我又去天津,想吃狗不理包子,4个包子36,其实,这就是宰人,宰人其实,就是一种勒索,其实,就是人的劣根性的体现。
所以,人心早就坏透了。不要对谁抱有幻想,都一样。
我前两天在沈阳一家小餐馆,吃炸茄盒,蛋炒饭,一共26元,好吃,量大,太实惠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