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14年前,我去青岛,想吃鲜鱼,一条鱼185,我又去天津,想吃狗不理包子,4个包子

14年前,我去青岛,想吃鲜鱼,一条鱼185,我又去天津,想吃狗不理包子,4个包子36,其实,这就是宰人,宰人其实,就是一种勒索,其实,就是人的劣根性的体现。
所以,人心早就坏透了。不要对谁抱有幻想,都一样。
我前两天在沈阳一家小餐馆,吃炸茄盒,蛋炒饭,一共26元,好吃,量大,太实惠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6-06-17 17:11
我开过饭店的。菜贵不是宰人,是我觉得每个人都是有钱人,他们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我不把菜搞贵点,他们的钱花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