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呜呜呜打工w3掉线了一个但打过boss了队友太给力了(sry我好菜)话说之前也遇

呜呜呜打工w3掉线了一个但打过boss了队友太给力了(sry我好菜)话说之前也遇到过一次w3队友掉线然后boss局配置也不知道是否特意的没分到狙 而且那把我们也打过了难道是触发了 rtt的仁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