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回家每个人做个ppt 整理下内容 我说我太久没做过 有什么要求 老师说不需要排版 图旁边把文字显示出来就行
回家后我打开电脑 果然是太久没做 我甚至电脑里都没有PPT 这个东西 移步到家属电脑搞完
一开始我试图让豆包给我搓一个得了 但我发现它要求好高哦 它还给我找模板 费力巴拉的 真是多余 我直接粗暴完成了
老师说回家每个人做个ppt 整理下内容 我说我太久没做过 有什么要求 老师说不需要排版 图旁边把文字显示出来就行
回家后我打开电脑 果然是太久没做 我甚至电脑里都没有PPT 这个东西 移步到家属电脑搞完
一开始我试图让豆包给我搓一个得了 但我发现它要求好高哦 它还给我找模板 费力巴拉的 真是多余 我直接粗暴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