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果没有中国,G7就像没有巴西队的世界杯!”美国媒体说出这句话狠狠的讽刺了G7

“如果没有中国,G7就像没有巴西队的世界杯!”美国媒体说出这句话狠狠的讽刺了G7。
这个世界上你任何组织任何大会缺少了中国和俄罗斯,还有什么意义?还有什么实际之处吗?可能有的就是一帮家伙坐在那里,谈是非,拉仇恨,扯是非、不聊实事,你根本聊不了。G7已经过时了,G7很多事也力不从心、西方衰落,特别是欧盟衰落,根本不愿意面对现实,不愿意面对崛起的中国,还在自自欺欺人、他们坐在一起不是在讨论检讨自己的问题,都是把自己的衰落矛头和埋怨指向别人发展得好的国家、这种群体只会继续的更衰落!G7现在只能刷刷存在感而已啦,什么是实事都干不了,一无所处。以色列在中东为所欲为,G7一个屁都不敢放!还在那里谈世界论世界,有资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