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当宣传科长第二年,干部科长问我要不要去读在职研究生,有一个指标,而且考试很容易

我当宣传科长第二年,干部科长问我要不要去读在职研究生,有一个指标,而且考试很容易通过。我说,我是士兵提干,职中毕业,大专和本科学历都是通过函授自学获得的,没有多少含金量,让我去读研不是闹笑话嘛。说实话,到了我这个年纪,学历已经没那么重要了,也不会因为学历涨工资,关键是立足岗位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把本职工作干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