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一个人真正能够醒悟,能够明白的时候,肯定是在自己的身上发生大事故的时候。
年轻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不懂事,因为有父母疼着,有另一半爱着。
很多人也忍气吞声,忍辱负重,将就着过日子。因为孩子尚小需要父母的疼爱。
发现没有一个人真正的懂事,要么就是在他生一场大病过后,要么就是他的父母,双双已经不在世了,要么就是孩子们已经长大了。
如果没有发生这些事情,相信一个人不会真正的成熟。不会真正的在乎家里人和在乎自己的感受。
当一个人学会真正的生活,学会了如何好好爱自己,那么这个人曾经肯定受到过很大的伤害。
不信你们观察一下身边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