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被人说是非真挺闹心的。我觉得可以分情况处理。没当面听到的话,就当不知道。很多时候是别人转告,说不定是有人添油加醋。比如我之前听说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后来发现是传话的人夸大其词。而且别人嫉妒你才说坏话,说明你优秀,淡然处之就好。
要是当面听到了,那就硬刚到底。职场里,有些同事看你干得好,就背后使坏。但别中计,别因为他们的坏话内耗。你越淡定,他们的攻击就越没效果。之前有同事背后说我,我没理他,他自讨没趣,后来也不说了。



背后被人说是非真挺闹心的。我觉得可以分情况处理。没当面听到的话,就当不知道。很多时候是别人转告,说不定是有人添油加醋。比如我之前听说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后来发现是传话的人夸大其词。而且别人嫉妒你才说坏话,说明你优秀,淡然处之就好。
要是当面听到了,那就硬刚到底。职场里,有些同事看你干得好,就背后使坏。但别中计,别因为他们的坏话内耗。你越淡定,他们的攻击就越没效果。之前有同事背后说我,我没理他,他自讨没趣,后来也不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