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AA制,轮流请客,欠的人情债太难还了。 吃饭aa制的话,对大家都公平。也不

我认为AA制,轮流请客,欠的人情债太难还了。
吃饭aa制的话,对大家都公平。也不需要让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 aa制是公平的,不会让谁吃亏,也不会让哪一个人请吃饭增加负担,增加经济压力。
如果是轮流请客,虽说看似公平,但是实际上有人会心里不平衡。
毕竟你请客我点餐,我也不好意思点,点贵了,怕吃亏,怕被说我是故意点贵的。
轮流吃饭,肯定每一次吃的菜式都是不一样的,不可能每次吃一样的吧。所以轮流的话也不可能每次消费都是一样的。如果是消费多的那个人,有的人肯定会觉得吃亏,要是哪一次消费少了,肯定他觉得自己亏了,所以吃饭aa制是最好的,也是最公平的,大家谁也不欠谁。
Aa制吃饭也不用纠结这次谁请,下次又是谁请。你请了我,我下次应该怎么回请你也不用纠结我应该怎么点餐。我喜欢吃什么喝什么都是自由的,也不存在不好意思。
现在的同学聚会,朋友聚会大多是aa制的。当然也有少部分大老板赚到钱了,他会约上朋友或者约上自己的同学聚会,聚会的费用当然是大老板出来,这是另外的。他不缺钱。他这也不叫请得起。因为能赚到钱的人都是要面子的。其实这也有点显摆的意思。
但我个人认为吃饭还是aa制的好,对谁都公平。而且这世道谁也不想欠别人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