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五公小考看完了,再倒回去又看了一遍五公选歌过程,姐姐们等了又等结果到最后对歌也没感觉甚至错过锁定机会只想说五公的团秀选曲到底是怎么选的,真的好平好烂啊…完全想象不出来能有大秀的样子…这是最后一公应该有的感觉吗…以及看到姐姐们小考完都对快要毕业的大家进行祝福之后,更无奈这一季姐姐们明明很有综艺感有很多综艺天才来的,真人秀的群像环节就如此之少的真就这样要结束了吗…作为观众也是等了又等都没等来类似浪三运动会那种群像呢…
把五公小考看完了,再倒回去又看了一遍五公选歌过程,姐姐们等了又等结果到最后对歌也没感觉甚至错过锁定机会只想说五公的团秀选曲到底是怎么选的,真的好平好烂啊…完全想象不出来能有大秀的样子…这是最后一公应该有的感觉吗…以及看到姐姐们小考完都对快要毕业的大家进行祝福之后,更无奈这一季姐姐们明明很有综艺感有很多综艺天才来的,真人秀的群像环节就如此之少的真就这样要结束了吗…作为观众也是等了又等都没等来类似浪三运动会那种群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