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觉得打得还可以啦!斯洛文尼亚也被咬两口,他们赢我们一直不简单的!毕竟斯洛文尼亚

我觉得打得还可以啦!斯洛文尼亚也被咬两口,他们赢我们一直不简单的!毕竟斯洛文尼亚也不是吃素的,全主力,都是一些久经沙场的老将!我们关键分还是欠缺一点!明天加油!中国男排vs斯洛文尼亚男排2026世界男排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