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摘抄一个人有焦点的表现是什么?
第一,他对自己外的人与事,慢慢不关心了。
第二,他高度享受独处,觉得终于可以不被打扰了,可以专心钻研了。
大部分人是不具备这种能力的?
大部分人一辈子的课题都是在研究如何“打发”时间,为什么要扎堆,为什么要抱团?为什么要旅游?
就是因为他不知道如何独处。
来自 懂懂日记
今日摘抄一个人有焦点的表现是什么?
第一,他对自己外的人与事,慢慢不关心了。
第二,他高度享受独处,觉得终于可以不被打扰了,可以专心钻研了。
大部分人是不具备这种能力的?
大部分人一辈子的课题都是在研究如何“打发”时间,为什么要扎堆,为什么要抱团?为什么要旅游?
就是因为他不知道如何独处。
来自 懂懂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