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北京地铁,有钱人真不少,这两女富婆真有钱,一人背着一个价值 2 万的 LV 经典

北京地铁,有钱人真不少,这两女富婆真有钱,一人背着一个价值 2 万的 LV 经典老花托特包,两个人穿金戴银。品味不凡,地铁里走了一路、聊了一路,看来看得出来,两个人是闺蜜,连背的包包都一样。东家长,李家短的聊的很开心,这么有钱也来乘坐地铁,看来北京地铁里,隐形的有钱人也不少啊。真是藏龙卧虎,看来人不可貌相啊!
女士lv包 LV包包 女包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11
用户18xxx11 32
2026-06-05 13:09
小编认为“这么有钱还来坐地铁”,谁规定北京地铁还要什么人才能坐,什么人不能坐?
用户82xxx76
用户82xxx76 25
2026-06-06 14:01
臭大街的仿制包

用户10xxx68 回复 06-06 15:57
你怎么知道是仿制的。背个几万的包就不坐地铁了?

用户82xxx76 回复 用户10xxx68 06-06 16:55
你说呢?

用户65xxx93
用户65xxx93 11
2026-06-06 17:39
背个LV就是有钱人了?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9
2026-06-06 08:37
这小编是闲的蛋疼来蹭流量吃饭的
黄海跃
黄海跃 7
2026-06-08 09:39
你闲的
凯旋
凯旋 7
2026-06-16 10:30
现在批发市场里名牌包太多了。[滑稽笑]
小龙女
小龙女 6
2026-06-06 16:28
小编你啥意思?有钱人就不能坐地铁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
2026-06-12 09:55
看着土气,身材也不咋的,还有钱人?真是笑死我了!
用户63xxx69
用户63xxx69 4
2026-06-10 15:43
在上海和北京背个万把块的包包坐地铁和公交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想买的话基本两个月工资攒攒是可以买的。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 3
2026-06-13 09:20
背LV坐地铁不是正常的很吗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
2026-06-23 11:53
地铁不贵吗?司机、服务人员、道路都是专业的,再有钱个人也买不起。
珠珠
珠珠 2
2026-06-13 04:33
感觉不搭。
扫地老生
扫地老生 2
2026-06-26 08:31
不都是厚德载🉐住物,天地宽,也要薄德占物来填充!交换在暗流,捕鱼需搏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