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对于哥哥这样建房子,你怎么看?

对于哥哥这样建房子,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

修改昵称
修改昵称 15
2026-06-02 16:05
弟弟不会把头扭过去吗

梁山伯与猪硬来 回复 06-02 18:24
想屁吃呢 弟弟牛头那边说公路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0
2026-06-02 15:11
你要去问问弟弟是咋想的
用户71xxx40
用户71xxx40 3
2026-06-08 17:59
关你屁事
语露
语露 2
2026-06-02 17:16
横着来,院子设计在两座房子中间,不是完美解决了?既有院子,又不会影响视野采光,还能更和睦

肾虚猛男 回复 06-04 18:47
那你快打电话告诉他们

爱着谁
爱着谁 2
2026-06-02 20:53
编得太假了,这是修的酒店吧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2
2026-06-06 14:18
大哥在前面冲锋陷阵遮风挡雨![点赞][点赞][点赞]
花開的聲音
花開的聲音 1
2026-06-02 19:06
这样建法太没有智慧了
遇见见
遇见见 1
2026-06-02 18:41
院子应放中间,共用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