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凭什么日本人可以侵占他国领土,抢夺他国财物,屠杀他国人民,而俄罗斯不能占领南千岛

凭什么日本人可以侵占他国领土,抢夺他国财物,屠杀他国人民,而俄罗斯不能占领南千岛群岛呢?如果不是中美苏打败了日本,日本会归还被占的亚洲土地吗?难道日本发动侵略战争不该受到惩罚吗?所以,日本有什么资格索要南千岛群岛呢,日本不该为自己的侵略行为付出代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