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美国
二次大战,美国参与打垮了德国和日本,但是,为了称霸世界,美国和苏联开始竟争,成为两个超级大国。苏联成为美国最大的对手。
美国又为了压制中国,不断打压中国,结果,又把中国逼成了强国。
美国为了压制朝鲜,处处制裁朝鲜,结果,又把朝鲜逼成了有核国家。
美国为了控制中东石油,打压伊朗四十多年,结果,硬生生把伊朗逼成了导弹大国,以至使美国踢到了钢板上,打不动了。
这四个国家有一个共性,都是美国的对手,都受美国的打压,结果都成了军事强国,而美国原有的一众小弟则都成了三流国家,美国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愚蠢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