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全球企业前22强

全球企业前22强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2
2026-05-17 20:29
实际资产都不一定有这个十分之一的。

懒洋洋 回复 05-19 01:59
穷人思维。都是骗人的。你这样想吧,这些企业都是实打实的在改变世界的

歪呆瓜 回复 懒洋洋 05-24 10:41
改变世界,改变不了自己😢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21
2026-05-17 20:07
台积电?

默默 回复 06-27 15:27
怎么你有意见?[敲打][敲打][敲打]

司马庆
司马庆 13
2026-05-17 16:51
国家电网不服!

借烟的老虎 回复 05-23 16:59
爱服不服[开怀大笑]

000
000 11
2026-05-25 12:25
丑国和棒子的高科技公司都有个命门。过几年中国的先进制程光刻机量产后,中国先进制程半导体就会大规模扩产,到时候丑国和棒子的科技公司几乎全都得大幅度缩水。尤其是苹果三星台积电

000 回复 用户64xxx78 05-25 22:35
你阴阳个毛线。今天华为发布了τ定律,不用先进制程光刻机,也能造出先进制程性能的芯片,已经颠覆了半导体产业。

用户64xxx78 回复 05-25 22:10
准备手搓

joyxs
joyxs 10
2026-05-17 14:12
什么时候中国占60%以上

我叫马铃薯 回复 05-17 16:55
一个烟草收入可以吊打他们第一

用户13xxx49 回复 我叫马铃薯 05-17 19:04
你怎么不说烟草交的税呢?

随风摇摆
随风摇摆 8
2026-05-16 13:40
搞笑的是OPENAI一个快要挂了的企业被几家公司注资就成20强了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7
2026-05-24 19:54
台积电承认吗?[哭笑不得]
苍山负雪
苍山负雪 6
2026-05-19 15:27
离谱的市值,比很多国家的GDP还高很多
多用脑子少玩梗
多用脑子少玩梗 6
2026-06-21 00:44
没事,再放个病毒来波疫情,然后以补贴名义给华尔街资本发钱,还能推一大波[并不简单]
用户73xxx94
用户73xxx94 6
2026-06-26 14:08
这种榜单看看就好了!不吹牛逼,国家电网居然没有
lx菌爵
lx菌爵 5
2026-05-18 18:04
台积电[哭笑不得]
随手可得耶
随手可得耶 5
2026-06-21 01:35
市值大就最强吗?很多是注水的
沈工
沈工 5
2026-06-24 22:08
华为第一,可以吊打黄显卡,苹果,特斯拉,openai,思科,星舰,遥遥领先
修身养性
修身养性 5
2026-06-25 05:41
路漫漫其修远兮
于如海1
于如海1 5
2026-06-25 11:02
台积电是哪个国家的?

农村博士 回复 06-27 11:48
中国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4
2026-06-20 20:26
美国企业还是真牛逼
星羿
星羿 4
2026-06-21 10:11
台积电居然是中国的[哭着笑]
helloqinlei
helloqinlei 4
2026-06-22 22:47
美国这些科技公司的市值涨幅比中国前20年的房价还快
小草
小草 3
2026-04-22 23:18
台湾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3
2026-05-18 18:45
居然没有华为

战狼加强版五点凌 回复 05-19 05:50
华为这种垃圾企业就不配,

点击设置昵称 回复 05-18 23:03
UC上

用户90xxx60
用户90xxx60 3
2026-05-20 06:58
台积电就算了,你也管不了他,美国人管着他,他还不给你代工,说是台湾的,完全美国管理
用户14xxx54
用户14xxx54 3
2026-05-23 16:06
跟美国差距巨大,前22强中国只有2家,剩余几乎全是美国。
同志们辛苦了
同志们辛苦了 3
2026-05-26 18:51
第22在哪?
忧郁哥
忧郁哥 3
2026-06-20 22:50
吹气球的排名
风轻扬
风轻扬 3
2026-06-20 18:43
这个是你自己排的吗?你搜索一下:2025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就知道你排得多离谱😳
爱着谁
爱着谁 3
2026-06-27 21:08
台积电交税给我们了吗
liug
liug 3
2026-06-27 15:55
台积电实际也是美国了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2
2026-05-18 23:03
大陆上板的是娱乐公司
白云
白云 2
2026-05-24 20:07
中国烟草呢

演绎ジ流年de殇灬 回复 06-02 12:09
又没上市,不好估值

A-A_TAO
A-A_TAO 2
2026-06-26 06:13
人家台积电承认了吗?搞这种排名你自己觉得不尴尬吗
吉首粉馆
吉首粉馆 2
2026-06-24 22:46
我看到美国公司叫甲骨文,真的有点讽刺
Insomnia
Insomnia 2
2026-06-26 00:16
一波矿 一波AI 恰的饱饱
奉何军看世界
奉何军看世界 2
2026-06-26 07:42
市值和资产是两回事
国林
国林 1
2026-05-18 21:54
杰克马的公司不比托尼马的强吗?
uo
uo 1
2026-05-23 16:48
大部分都是科技类公司
用户65xxx01
用户65xxx01 1
2026-05-27 22:19
前五家值a股全体5000多家,那些a股涨到4000就叫慢牛的砖家,你们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们!
黑马天子
黑马天子 1
2026-06-28 00:02
中国人民银行没有名吗?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2026-06-26 01:42
中国入围的 除了台积电 其它两家都游戏娱乐的 没有科技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