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家有儿女》小时候把这句话当笑话看,长大才发现还有更甚者

《家有儿女》小时候把这句话当笑话看,长大才发现还有更甚者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6
2026-04-14 18:59
术前须知都签得很痛快,讲起手术风险来都很通情达理的样子,术后就有点啥都怨医生

过客 回复 04-29 14:41
对于某些人来说老赖和耍赖,那是深入基因的症状,是很有传承的!也就是说,我想要讹你,想从你那割点肉,我总能想出一些办法和理由呢!

聚时欢声离时愁 回复 05-09 15:35
签了几十页,不签还不行,纠纷一出现,()用也没有

找人唱歌
找人唱歌 12
2026-03-27 14:08
嗨,这才哪到哪。

旺仔牛奶糖 回复 小鱼干乄 04-14 16:16
救不回来怪医院的工作人员

小鱼干乄 回复 04-14 15:37
没看懂啊[大哭]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7
2026-04-21 17:56
然后网络一有不签协议就不手术的新闻就开喷医院医生

过客 回复 04-29 14:43
这个原因,一方面是有些个人心情不好焦躁,另一方面也是有人故意引导鼓噪,唯恐天下不乱!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7
2026-06-22 23:19
医闹不是这几年才有的,只是因为这几年信息传播速度快了,才被众所周知
基围虾
基围虾 5
2026-06-07 23:54
虽然是90后,但是没看几集,感觉很脱离现实,还不如看动画片。这30年,没看到有谁离婚还能过这么嗨的,几个孩子能养成这样

道友请留步 回复 06-19 12:15
老公带着前妻的女儿,老婆带着前夫的儿子,两人又生了一个双方共同的儿子!老婆前夫还偶尔来看看儿子!

風火_SouL 回复 道友请留步 06-19 15:45
和谐社会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1
2026-05-27 23:02
我没记错的话他是护士吧 这病看不好你赖医生就算了,赖上护士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