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掐死华为的,其实不是美国人,而是国内那些跪着挣快钱的买办集团! 聊买办之前,

阿龙说说科技 2025-05-05 18:25:30

最想掐死华为的,其实不是美国人,而是国内那些跪着挣快钱的买办集团! 聊买办之前,我先告诉你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为什么会害怕一家卖手机的中国公司!

今天我就要给你扒一扒,那些躲在暗处咬牙切齿想干翻华为的人,到底在怕什么?" 先说个反常识:你以为华为最大的敌人是美国政府?错!白宫不过是台前木偶。

真正急得跳脚的,是躲在硅谷实验室里摔烧杯的芯片巨头,是躲在华尔街算盘后的资本大鳄,是躲在国会山旋转门后的军火商。

这些人啊,怕华为怕到骨子里,因为他们发现——这个中国企业,正在用他们最熟悉的游戏规则,掀翻他们的牌桌!" 2024年华为研发投入1787亿,把苹果英特尔都甩出三条街,这钱烧得华尔街直哆嗦。

更绝的是华为搞出的这个原生鸿蒙系统,用户已经突破了10亿,直接把谷歌安卓的市场撕开了一个大口子。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美国科技霸权最核心的操作系统铁幕,被华为轰出了个中国窟窿!

更要命的是芯片。当年麒麟9000被断供,多少人等着看笑话? 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华为直接搞出了100%国产的麒麟9020,完全国产的产业链,14nm工艺硬是优化出了7nm的性能。 这就好比有人拿菜刀雕出了瑞士手表,吓得台积电连夜更新了技术路线图!

再看看华为的智能手表,全球销量干翻苹果,靠的不是低价,是医疗级别的心电图监测这样的黑科技。 更狠的是车机系统,L3自动驾驶直接把吹嘘视觉方案的特斯拉逼到了墙角。 知道五角大楼为什么偷偷用华为设备吗?因为美军发现在非洲的沙漠里,只有华为基站能扛够住沙尘暴!

你以为这些既得利益者,这些规则制定者,这些高附加值产业的垄断者,怕的是华为吗,是华为手机、华为汽车、华为芯片、华为的操作系统吗?

并不是,他们怕的是中国首次在科技树的顶端开出了自己的花朵。

当Mate70用红枫影像吊打苹果影像,当鸿蒙智行40万的M8,50万的M9销量碾压BBA,他们突然发现——中国人不只会制造,更会创造!" 他们制裁华为只有一个目的:阻止华为证明技术自主能盈利。

现在知道为什么有人要置华为于死地了吧?因为华为动了他们三大命门: 技术命门——证明中国人也能突破尖端科技;商业命门——撕开跨国资本的利益护城河;意识形态命门——打破西方不可战胜的神话!

不过话说回来,华为这出逆袭大戏,倒是给全世界上了堂课: 当你手握236万件专利,当你的研发投入能养活三个诺贝尔奖团队,当你把营收的23%都砸进实验室... 那些举着制裁大棒的跳梁小丑,终究会变成历史课本里的笑话。

说完外部压力,咱们再来聊一聊行业黑幕:为什么买办集团恨透了华为。 你可以去看看这些买办企业的财报:某PC巨头我不能说是哪一家啊,研发投入占比常年不足3%,华为是多少?23%啊!

某手机大厂高管公开说'造不如买'。他们靠倒卖进口芯片,光转手费就能抽走30%的利润。 结果华为带着长江存储搞出纯国产的存储芯片,带着国产芯片产业链上的科技公司搞出来纯国产的高端芯片,直接断了这群寄生虫的财路! 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呀! 你说他们能不恨的咬牙切齿吗?

知道为什么余承东总被骂'大嘴'吗?他当着某人的面说'有些企业不研发只耍猴'的时候,你仔细观察你看看台下有多少CEO的脸都绿了?

当年高盛给某手机品牌估值的时候特意加了备注:'该企业永远不能触碰核心技术'。 好在咱们有华为,华为带着236万专利杀进来,把他们精心设计的产业链剥削模型撕得粉碎!

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些买办们,这些靠进口芯片刷绿漆的“科技贵族”们早就开始耍阴招了, 他们每天要花掉令人咋舌的费用养水军,就为了把鸿蒙原生系统抹黑成“闭关锁国”,抹黑成阿里郎系统,把安装了咱们自主研发的700万开发人员共同完善的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手机抹黑成阿里郎手机。

好在咱们35岁以上的老哥们看得透彻啊!为什么均价50多万的问界M9的车主平均年龄37岁? 因为经历过8848手机时代的老炮们都知道:敢把身家性命托付的,只能是砸真金白银搞研发的硬骨头!

为什么Mate70系列60%的买家都是35-50岁男性?因为这群见惯了风雨的中年猛虎,知道不跪的华为究竟代表着什么。 反观某厂吹上天的青春版,退货率高达25%,评论区全在骂参数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最后说个细思极恐的事:当孟晚舟戴着电子脚铐在温哥华出庭时,华为的5G基站正在北极圈里顶着零下40度正常运行。 知道这代表什么吗?那些连会议室的温度计都要进口的某些"科技企业",此刻应该正在瑟瑟发抖——不是怕制裁,而是怕老百姓突然发现: 原来,不用跪着也能搞科技!

5 阅读:41844

评论列表

勇敢De心

勇敢De心

362
2025-05-06 06:55

30岁以前以为马云很牛逼,35岁才知道任正非才是牛人

不在旅途 回复 05-06 08:26
任正非和华为是典型的中国式,喜欢蒙头干大事,宣传上低调,很多人说老余高调爱吹牛,实际上是这些人不了解,人家根本不是吹牛,是源于实力的自信,华为的这些科技,要是让雷军来宣传,那都不是地球领先了,整的宇宙无敌

吃大鱼的小虾 回复 05-06 21:36
马云就是一张嘴牛逼

力哥

力哥

275
2025-05-06 03:29

西方为啥打压华为,是因为这是自1840年以来中国企业第一次在5G超过西方国家,打破西方技术壁垒,这是一位中国军事专家说的

Smile-个小时 回复 05-20 08:10
过街老鼠应该人人喊打

一切kaixinjiuhao 回复 Smile-个小时 05-22 18:38
你是说霉国鬼子吗?

清风

清风

207
2025-05-06 10:25

好文,本人一直认为那么多黑华为的都不是啥好鸟,非蠢既坏。

百里守约 回复 紫气东来 05-07 15:12
那些渴望,华为倒闭的。 就不是窝里斗吗? 怎么不说,苹果倒闭[抠鼻]。

紫气东来 回复 05-06 19:16
为得多更多利益,你们使劲咬吧。窝里斗你们最行[点赞][点赞]

行者

行者

189
2025-05-06 09:14

华为是为数不多的重视底层逻辑的科技企业,没有底层逻辑,建起来的大厦说倾覆就倾覆,说被拿捏就被拿捏。支持!加油!

行者 回复 05-30 17:13
华为芯片的研发,原来和小米一样,制裁后,从设计软件,架构,制造工艺等全面突破,试问还有哪一个企业独自完成的?其他的中国也很多啊,军工,高铁等多了去了,你的意思想表达什么?

柳锁莺魂 回复 06-12 05:58
就是拉仇恨,乱臣贼子。捧高踩低。

脱贫致富

脱贫致富

139
2025-05-05 23:20

典型的买办联想为首恶,就是它带的坏头,其次就是TcL、海尔等买买买企业!这些都是以买为主,缺芯少骨的!

足迹 回复 05-09 17:52
联想不是主要幕后打黑手的了,国内联想广告什么都少了,主要是雷劈嘴对余大嘴战,还有蓝绿双杀,黑团水军团队还是雷劈会玩,懂炒作。

柳锁莺魂 回复 06-12 06:00
拉仇恨,乱臣贼子。捧高踩低。窝里斗。

飚风

飚风

131
2025-05-06 07:08

小米是美国按在中囯的幕后黑手

用户54xxx23 回复 05-24 21:11
现在网络发达了不好忽悠了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122
2025-05-06 11:02

想祸害华为的还有国内一帮靠屈膝为米国站台的以米国技术为荣的内奸国贼

双标可耻

双标可耻

109
2025-05-06 12:12

想想挺可悲!国内还有许多人天天喷华为黑华为! 没有民族工业和科技领域的领先,外资随便搞搞手段都能让你俯首称臣! 看看日本,满大街的本田丰田,难道他们不会挑选汽车?是他们挑选的前提是国产!哪怕有瑕疵,也要让国产品牌站起来!

用户54xxx23 回复 05-24 21:11
正常那些汉奸,水军就是靠干黑活吃饭的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00
2025-05-06 12:17

补充一点,华为不上市,怕资本家们把华为的骨髓都吸干。欧美资本家不能染指华为,不能分华为的蛋糕,这让他们非常恼火。还有,华为手机不留后门,即使留也是留给自己人,不像美国的电子厂品普遍留后门,可以监听,可以控制,可以当炸弹(如黎巴嫩传呼机、对讲机),可以将中国的敏感经纬度偷偷传回美国,等等这一切,让美国非常不习惯,进而非常恼怒。即使将华为的大公主抓了做人质,逼华为下跪,华为也不下跪,不屈不挠。这些都是我们买华为手机的理由。

光明纪元 回复 05-08 00:21
华为不上市,但华为撑起了中国科技股的半边天,几乎所有的科技股都包含华为概念

天下英雄出我辈

天下英雄出我辈

89
2025-05-06 15:27

为啥没有人提小米是买办?是怕小米花钱买的水军攻击吗?我不怕,现实都不怕,网上还会怕这些买办的狗腿子们,还有一大批三观未成熟被小米宗教洗脑的年轻人,只有勇于直面邪恶,才会让这种年轻人清醒,背刺华为的都不是什么好人,雷军和小米的错误宣传背着三条以上的人命,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05-13 13:04
几年时间华为连同国家知识产权局都被小米告1300多次!就问你怕不怕

种花家的兔子不吃素 回复 05-08 18:19
这个阿龙说说科技就是小米的狗腿子……

行者

行者

70
2025-05-06 09:12

中兴当初秒跪的影响很恶劣

雨夜星空 回复 05-14 17:03
你以为国企什么事都需要打报告请示么?国企的自主权很大,也就是中兴事件后中央才加强对国企的管理

仿若清茗 回复 05-26 19:18
中兴是上市公司,当时不交钱,科技封锁,资本绞杀,中兴害怕的要死要活的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63
2025-05-06 06:03

这种厚颜无耻的企业为什么不让它倒闭

灰龙虾 回复 05-10 14:32
才知道小米如此的不要脸。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05-13 13:11
一直告就可以一直免费用,打官司那点费用算个屁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55
2025-05-06 20:34

国人当自强,华为好榜样。华夏崛起日,人人皆栋梁。

东鲁青士

东鲁青士

48
2025-05-07 05:08

华为中华有为,中国最优秀的高科技企业,无与伦比,一个企业和美国众多高科技企业抗衡,譬如高通、苹果、谷歌、甲骨文、思科、英伟达等,太艰难了,我们必须大力支持华为,没有华为我们的互联网信息将是裸露的,我们会被美帝制裁的很残。有了最伟大的企业家任正非,占有不到百分之一的股份;有了最卓越的企业华为,不上市圈钱的华为:真是天佑中华!

Rota

Rota

36
2025-05-06 16:20

引领中国自主创新的伟大企业,中国崛起的中坚力量。支持华为

用户45xxx35

用户45xxx35

35
2025-05-06 06:04

有些自媒体或者所谓的国内“网友”和美国政府一样恨华为,一伙汉奸

用户98xxx93

用户98xxx93

35
2025-05-06 08:27

遥遥领先去吧,不反思自己原因,脚踏实地才是最好的,非要吹牛逼

史国文 回复 05-06 17:36
反思什么?反思不应该自己搞研发?反思不应该抢苹果的市场?反思不应该搞5G?华为一年投入研发这么多钱,不上市圈钱还不叫脚踏实地?

用户10xxx50 回复 05-22 11:39
不遥遥领先吗?美国都怕的科技企业不领先吗!都说华为贵!为什么华为不能贵!只能苹果贵吗?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4
2025-05-05 23:53

任牛

静肃

静肃

25
2025-05-06 10:34

联想对华为就是个屁!

用户60xxx86

用户60xxx86

24
2025-05-06 12:28

香港的巨富集团,基本上全都是买办集团,而且在内地的投资基本上全是酒店,地产,码头和百货大楼,基本没有多少对制造业实体的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20
2025-05-06 11:25

华为是卖手机的?手机恐怕都算不上华为的核心业务[捂脸哭]

仿若清茗 回复 05-26 19:23
算不上,华为真正的核心还是做“底层基础架构”。这也是美国资本打压的主要原因,但是这个研发太少钱了,手机业务利润绝对高的离谱,补血最快。

流浪者

流浪者

20
2025-05-22 22:43

此文揭露了科技圈的真相,实事求是,为作者及华为点赞!

晋南村夫

晋南村夫

19
2025-05-06 15:31

雷米跪

mine

mine

19
2025-05-07 11:37

柳传志、杨元庆这些卖国贼、狗买办最恨华为。

苹果核

苹果核

17
2025-05-06 12:15

最了解你的是自己人,伤你最深的永远也是“自己人”。[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6
2025-05-07 13:09

敢说买办就对了。买办与外资是一,一内一外耳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15
2025-05-06 11:36

比如什么米

宽厚好男人

宽厚好男人

15
2025-05-09 23:25

为米国主子咬中国政府,米国的小舔狗——小米!

435453452 回复 05-11 14:08
当米国挑拨狗经费多少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14
2025-05-06 07:33

知道五角大楼为什么偷偷用华为设备吗?因为美军发现在非洲的沙漠里,只有华为基站能扛够住沙尘暴!这是真的吗?[捂脸哭]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4
2025-05-06 17:28

卖国贼和跪舔美国主子的联想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14
2025-05-07 08:44

汉奸买办最可恨,比美国人日本人英国人还坏,该杀,诛九族!!

大极奖门人

大极奖门人

14
2025-05-07 18:26

网上一大堆水军,喷华为爱国营销,喷华为价高性价比低!我网上查过余承东的视频,他从没说过爱国就买华为!从没有将爱国与华为划等号!都是一堆喷子乱喷的!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14
2025-05-09 18:13

米偷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3
2025-05-07 07:54

中国加油,华为必胜,,,,,

是小鱼肠呀-_

是小鱼肠呀-_

13
2025-05-07 22:44

好文,但是,像雷不群,柳失传这种乐色,国内太多了。

陽光宅男 回复 05-19 21:05
英雄所见略同,我也想的是这个。要是让他演岳不群,绝对的演技在线,本色出演。此结论仅仅基于本人对对方面相的直观感觉,排除“人不可貌相”的个例除外。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13
2025-05-07 12:11

为什么不默默的、认真的去做产品,就像中国航天那样,没有一个人会去辱蔑中国航天,不要整天在网上吹牛,真正把产品做的更好的时候,不会有人辱蔑你,反而辱蔑你的人也会购买你的产品,只是一味的吹,大家买过一次以后就会远离你,产品销量增与减就是对产品认知的答案。

专遛海狗 回复 05-07 18:48
所以养那么多狗自舔、咬对手?

愿代她伤 回复 05-08 00:41
你是懂low米的,不好好做产品,只知道请水军瞎吹,真恶心

卢楠

卢楠

12
2025-05-07 15:33

买办集团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12
2025-05-06 21:26

你只要知道一件事,如果华为上市,瞬间网络上就是漫天的夸赞。资本恨的从来不是华为,恨的是,眼前有块肉,他们吃不上[哭笑不得]

融包的爹

融包的爹

12
2025-05-06 23:44

一开头就莫名其妙。。。把华为当成手机公司这不是那些粗粮才会干的事。。。

无极

无极

11
2025-05-07 06:59

小米是美国按在中囯的幕后黑手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11
2025-05-06 20:22

中国所有的高科技企业都恨华为,华为的拼命研发创新让他们就像小丑。。。那家常年告华为专利无效的企业也是真厉害啊

无极

无极

11
2025-05-07 06:58

典型的买办联想为首恶,就是它带的坏头,其次就是TcL、海尔等买买买企业!这些都是以买为主,缺芯少骨的!

逆流鱼

逆流鱼

11
2025-05-07 13:32

同内最恨华为的应该是那个喊干翻华为的某米。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10
2025-05-07 11:40

满门忠烈瘤传志

天空的颜色

天空的颜色

10
2025-05-06 21:28

联米最大的买办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0
2025-05-09 18:16

写这个文章作者,也是一个垃圾之人,表面是赞扬华为,其真是用心是要把国内这些顶极大佬分裂,把中国内部搞乱,如一个真是爱国家的人,不会写明暗之意,让广大人民群众去创想?去生恨意?把中国搞乱,搞垮是这作者本意,作者是个披着羊皮的狼的,不怀好心的,查此人,一定是美国走狗间谍,在中国网络上故意发些能造成内乱文章出来?大家细品???

蛮夷部落

蛮夷部落

8
2025-05-06 16:21

刺秦

刺秦

8
2025-05-06 06:27

一个个的都在高外观设计 搞冰箱彩电沙发 拿别人家的首发 不练内功 只有华为 等20%的企业在潜心研究

JO

JO

7
2025-05-06 20:00

这么说吧,大家都跪着挣钱你凭什么站着俯视我?!

隔壁家在打小孩老子很心疼

隔壁家在打小孩老子很心疼

7
2025-05-09 01:13

最黑华为也是最挑拨离间的一句话:“不用华为就是不爱国”。水军最常用这句话来把华为放在对立面。有多少人知道华为从来都没有说过这句话

二五八万

二五八万

6
2025-05-06 14:27

某偷,偷华为,还喊着“干翻华为”的口号。

寒松挺且硬

寒松挺且硬

6
2025-05-07 06:14

某些进口芯片的科技公司可以与华为合作,共同发展振兴中华,干嘛非要用不如华为的所谓进口芯片呢?

快乐就好

快乐就好

6
2025-05-09 22:22

联想最该死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
2025-05-09 13:04

目前,菊花、官媒从未公布过制裁原因,唯一实锤的信息是,美国以“危机国家安全”为由制裁菊花。问题来了,危机安全的方式有很多种,国产货在世界上拿到一次销售第一的也不是没有,为何菊花水军单单咬死所谓的“害怕菊花强大"?依据是从哪里来的?

用户15xxx00 回复 05-12 07:04
依据就是核心零部件都是国外生产的所谓国产。

用户48xxx03 回复 05-24 01:21
华为以通信为主,你以为的是手机吗[捂脸哭]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6
2025-05-10 18:56

我今生今世只用有(根服务器)的华为(鸿蒙系统)安卓系统=美国佬/ios美国佬的,看看俄乌战争就知道了,美国佬在系统上,轻轻拨弄,使用他的系统“安卓+ios”就是板砖机,也是泄密机。功能性差华为的(万物物联)不是一星半点,而是十万八千里……拒绝安卓,拒绝ios烂机

战神

战神

5
2025-05-07 02:25

中国式的华为企业在国内太少太少!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5
2025-05-09 11:52

我就买了华为的最新款70手机,安逸哦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5-05-09 02:54

外资的白手套,联想国际还有联想控股的小额放贷上市公司拉卡拉。

家有三娇

家有三娇

5
2025-05-11 06:16

只佩服华为格力等等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啊岩

啊岩

4
2025-05-06 12:28

华为牛牛

棉花

棉花

4
2025-05-06 21:26

华为这么多专利技术为什么不收取专利费并作为投入技术开发经费?

阿句

阿句

4
2025-05-08 10:15

华为 为华。加油!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5-05-08 14:16

这篇文章应该修改一下,放到小学课本或必须文章系列。让孩子们从小学习华为精神。

专遛海狗

专遛海狗

4
2025-05-07 18:44

一天不自舔不抹黑对手你会死?

老王不老

老王不老

4
2025-05-12 11:24

任总绝对是中华民族的大脊梁,有了他,中国人在科技上真正站起来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5-07 21:22

看看联想,看看柳某某。

呵呵

呵呵

3
2025-05-08 09:17

说传了,中国买办大都是外国高科技产品代言人,利益共同关联亲密。对国家健康强盛繁荣发展来说,这种买办优劣都有!说传了,买办相当于过去的伪军!

阿坤

阿坤

3
2025-05-08 11:56

当年华为被美国制裁的时候,背后捅刀那个是不是联想?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
2025-05-08 14:01

联想是啥?不就是买办么?!!

reneliu168

reneliu168

3
2025-05-09 20:18

说的对,买办比老外更可恨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5-05-10 22:28

李嘉诚一内的狗买办,国内多的是

于江

于江

3
2025-05-12 14:03

所以柳买办最后华为,投票都不给华为,后面的其它买办也一样!

原点

原点

3
2025-05-13 16:57

杂粮乱想都是洋奴买办企业,沒有核心技术,在国内就是个组装厂,还是米西方的间谍企业,帮米西方没少干坏事,应该遭雷劈,花柳病死。

友友

友友

3
2025-05-14 14:22

华为、比亚迪这样的脊梁企业,才是中国的未来

平合

平合

3
2025-05-18 15:46

没有核心技术的企业不能叫企业,只能叫组装车间,因为你的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

老黄家的琥珀店

老黄家的琥珀店

3
2025-05-24 20:10

雷军如果执迷不悟,反噬都是轻的,弄不好就是民族罪人。

书虫

书虫

3
2025-05-26 09:40

为华为点赞

无盐以兑

无盐以兑

3
2025-05-08 22:18

文章写的好,那些买办水军,1450都不敢来凑热闹了[赞]

卡布奇诺

卡布奇诺

2
2025-05-08 15:19

华为为什么不上市?仅仅只是因为他的股权结构不能满足上市的要求而已,结果一帮没脑子的居然认为是怕资本家来吸血

隔壁家在打小孩老子很心疼 回复 05-09 01:21
所以你这些人非蠢即坏,如果想要上市改一下或者转让股权很难吗?

卡布奇诺 回复 隔壁家在打小孩老子很心疼 05-27 13:19
很难,自己看股权构成好不好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2
2025-05-09 18:29

这么爱中国你华为为什么不降价?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05-13 13:24
又想马儿跑,不给马吃草。

流汗不留憾!

流汗不留憾!

2
2025-05-23 07:47

啥米和啥想是不是美国欧洲畜牲祸害玩意妖孽强盗的打手呢??。

友友

友友

2
2025-05-23 11:49

就像李嘉诚之流,当赚快钱、无节操的行为影响到国家建设时,那么就会发生墙倒众人推的现象,钱要赚,人也要做。

168

168

2
2025-05-25 12:23

某想和某米其实就是亲兄弟,这俩货是最恨华为了

呵呵

呵呵

2
2025-05-23 12:42

华为,中华有为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5-24 00:25

华为手里有5G核心技术,光中国大陆就有500万多个5G基站(三大运营商,自家人用自家货),不用仰人鼻息。基站是需要镓元素的,中国是镓的生产大国,没有镓导弹和炮弹差不多,雷达和二战时代差不多。华为基站消化了很多镓,中国的军工成本大幅下降,中国2000亿的军费比美国8000亿军费的效能更高,这才是背后的深层含义。说实话,一个号称全球军事大国的美国联合盟友非要把华为往死里整,不止是华为手机不能偷听了,8亿件衬衫换一架波音飞机的时代被打破了,高科技的垄断也被打破了,这让犹太复国主义财团恨得咬牙切齿。往小里说,没有华为,中国的5G要普及还得拖几年,基站要高价买,手机的专利费一分不少,你的套餐会比现在贵,你的手机至少要贵出500元(参考4G时代)。那些买办公司,给华为提鞋都不配。

AL刘爱丽 8位单片机MOS

AL刘爱丽 8位单片机MOS

2
2025-05-24 07:10

买办误国

平常捡拉

平常捡拉

2
2025-05-23 12:09

联想,小米

蛋蛋

蛋蛋

2
2025-05-25 15:20

应该是联想

用户63xxx67

用户63xxx67

2
2025-05-25 15:59

买办企业基本所有都是同一起跑线!所以公平!你华为非要搞什么自研!这不把买办企业得罪死了吗!所以国内的买办企业这么狠华为是有原因的!

平凡

平凡

2
2025-05-24 07:59

说的好!国人们该清醒了,美帝资本在收割国人,不要被表象蒙蔽了,要彻底铲除买办企业!

用户43xxx72

用户43xxx72

2
2025-05-25 21:28

所以有一大堆黑子!特别是那些买办!恨🉐牙痒痒!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2
2025-05-26 17:28

很多水军说某某科技,某某数码都是粗粮的水军,你为啥搞特殊?赶紧改名啊!

奋斗

奋斗

2
2025-05-29 20:38

说的是小米办,联想办等一些企业吗?😂

用户63xxx81

用户63xxx81

2
2025-05-31 16:52

一个正常家庭子女,只要是尊重父母孝敬父母,他在社会上就不会做违背道德的事。作为一个公民,只要你真心的爱国,你在这个国家就不可能做出危害国家的事。在家孝敬不孝敬父母,尊重不尊重兄长,这是一个人成熟的表现,你让一个幼童去做他很难做到,因为他不理解。一个国民在任何地方他都爱自己的国家,不贬低侮辱抹黑自己的国家。在有关国家荣誉的方面,他不会犯错。这样的人是成熟的表现,他就是没有做出突出贡献,但是他也没有危害国家。这样的人一旦受到伤害的时候,国家就是他的坚强后盾。这样的人越多,国家越强盛,希望我们每一个国民都是一个爱国者,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是孝敬父母,尊敬兄长的成熟的人。

悻福因为囿祢

悻福因为囿祢

2
2025-05-31 16:37

一个是柳传志,一个是雷传志

雁何往

雁何往

2
2025-06-01 17:33

你错啦,买办们也希望有华为这样的企业和老美刚,这样老美就会拿出他们的最新产品给买办们,而且因为要和华为抢市场,所以价格不会高。以前咱们没有技术,人家完全就是拿过时的产品薅羊毛,你还一点办法都没有。 只不过买办们恨华为也是真的,因为华为华为和老美竞争对他们有利,但要超越老美他们他们可就难受了,因为那样意味着他们的产品不再是最先进技术了!没有竞争力了!

缘来是妳

缘来是妳

2
2025-06-01 19:16

一个肯投入大量经费搞研究的企业总是令人警敬佩 拿来偷来主义要不得咋能撑起中国人的天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6-02 13:41

华为打美国技术,小米打华为

想个名字真难

想个名字真难

2
2025-05-31 16:47

粗粮:你直接说我名字好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5-05-09 17:28

想掐死华为的是华为自己。

11 回复 05-19 05:30
跟你一样犯贱?

用户10xxx02 回复 11 05-19 18:14
你居然说华为跟我一样犯贱,你这么黑华为居心何在!

猜你喜欢

阿龙说说科技

阿龙说说科技

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