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重现,雷霆三少还得解散。 杰威索要5年2.5亿、切特索要5年2.5亿、鸭梨必

深海遗珠的探秘者 2025-04-13 20:18:14

历史重现,雷霆三少还得解散。 杰威索要5年2.5亿、切特索要5年2.5亿、鸭梨必须4年2.98亿起,如果全留下,三人加一起1.7亿年薪。 莫说小球会雷霆,即使绿凯和湖人这种豪门也养不起。雷霆新三少,留二去一已成定局,无论雷霆是否夺冠,必须拆队重新组合。 如夺冠,留下鸭梨和杰威,交易切特,换一个普通中锋,还是争冠热门。 如夺冠失败,交易鸭梨换即战力,扶正杰威,留下切特,依然具备很强竞争力。

以雷霆的球市 别说留2个 留一个就够了 其他打出身价的都可以交易 因为他们本来就有非常多的选秀权和潜力年轻球员 交易完后 选秀权又能用好几年 每年不停的补充新鲜血液 运气好再进个西决 总决都是可能的

雷霆那么多选秀权,就搞球星繁殖基地好了,打出来了就卖出去。老板赚钱,球迷看着新鲜,球员还能打出身价,一举三得。至于总冠军说不定哪年就吃了新秀福利不花奢侈税上去了呢。

先看今年能不能拿冠军,拿冠军这帮球员准就飘了,没拿的话就看他们追求的是什么,钱还是荣誉,我想大多数球员还是追求金钱[并不简单]

0 阅读:38638

评论列表

墨鱼

墨鱼

24
2025-04-17 08:02

我要是雷霆老板 今年夺冠后 如果都要高薪 全部出售一个不留 积累资源东山再起 凡事都已利益为主题!

用户10xxx92 回复 04-18 09:07
全部出售球迷还会买账?

用户18xxx18 回复 04-25 15:04
不交奢侈税的情况下留一个!保证进季后赛!有门票收入

vHv

vHv

16
2025-05-16 22:48

工资帽和市场经济决定的,夺冠阵容难以保留,未来别说三连冠,两年冠都难,尤其是小球市。没有相对统治力,NBA超级巨星门面担当,新生代也培养不出。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6
2025-04-16 17:58

我如果是雷霆老板就用5年1.2亿续约亚历山大

风景这边独好 回复 04-17 11:39
莱利:跟你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了[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破天地战苍穹 回复 04-17 08:36
你比莱利都黑[捂脸哭]

刹鲶鱼

刹鲶鱼

15
2025-04-14 12:05

切特和杰威这种货色有什么资格要顶薪

无言 回复 06-01 18:22
人家有规则的,不是谁都能拿的。拿过MVP或者最佳一阵,或最佳防守球员,等等硬荣誉的才可以

冷星魂 回复 04-20 09:51
废话吗?有顶薪谁不要,就算没有也要开顶薪在讲价,哪个打工仔开口就和老板说我只要底薪。

用户70xxx75

用户70xxx75

13
2025-04-28 21:41

一直觉得雷霆会选秀/会培养新人,凯尔特更擅长组合明星球员/即插即用就可以夺冠,快船除了会死操主力外,就没有其他能力了

用户10xxx48 回复 05-30 08:32
凯尔特人队换成湖人队更合适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13
2025-05-03 21:25

你以为是足球啊

任逍遥

任逍遥

13
2025-06-05 19:50

确实,吉迪在雷霆都用费了,在公牛多好,年轻球星太多不是好事,个个都想着打出漂亮数据要大合同,都抢功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1
2025-04-28 19:48

完全可以交易切特再换几个首轮,大不了再选两个中锋,雷霆的眼光完全可以维持冲冠阵容。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10
2025-04-18 04:06

切特那么软3/4千万够了,杰威4千万差不多,亚历山大绝对值顶崭。

乐天

乐天

9
2025-05-27 23:22

亚力山大,当年和快船交易保罗的8号签呀!!!7换1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9
2025-04-15 07:27

切特交易,换了杜兰特!哈疼中锋足够用!雷霆王朝开始

被飞鸟禁锢的双鱼 回复 05-12 13:45
别想杜老二了估计今年夏天火箭要梭哈

橡胶树 回复 06-03 20:50
你也够坏的[捂脸哭],把杜兰特搞来继续霍霍雷霆?

守望

守望

8
2025-04-20 17:09

你以为是足球啊,培养好了卖出去有转会费,在NBA就是看球星看战绩来提升球队收益的,培养出来了就交易出去换一堆选秀权有什么用,选秀权提供不了任何收入

用户38xxx99

用户38xxx99

8
2025-04-17 17:32

现在nba合同上涨空间,说句不太好听的,那个管理层也好球队老板也罢,看着一串零的报价心跳不突突警报的

钱大庆 回复 04-17 18:08
现在是大合同满天飞的时代,球队老板管理层早就习惯了

周口杰伦 回复 04-20 23:07
工资帽涨了,

浮沉人生

浮沉人生

8
2025-04-17 15:09

没有圆柱体啥也不是

键盘护国 回复 04-18 19:29
没有圆柱体还有场均24,那些有圆柱体还不到24的,也不知道是干什么吃的[开怀大笑]

用户15xxx74 回复 04-26 01:29
没有圆柱体不知道哈登能不能场均5分,因为对手都没哪个敢真防他,他不是上空篮就是罚球,不是空位三分就是罚3球,建议联盟都学哈登,接球就往对手身上靠,不是防守犯规就是进攻犯规,看裁判偏向哪边,哪边就罚够去,对手全部六犯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7
2025-04-17 01:34

这种钱和冠军只能选一个,冠军和钱都要,对小球市的球队来说,那是痴人说梦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7
2025-04-17 17:41

几个垃圾要价一个比一个狠,现在看布朗的6000万比这些人划算

周口杰伦 回复 04-20 23:08
雷霆三巨头很差吗?大哥

改名只许可中英文和数字组合1a

改名只许可中英文和数字组合1a

7
2025-05-03 01:40

看他们能今年夺冠吗?夺冠,什么都好商量;不夺冠,卖了再换选秀权,小球队,老板承担不起。 其实从“乔丹”开始(NBA为推出一个全球明星),NBA就变味了。 1.我凭什么不打几场好球,争取一下大合同。 2.我打的好,你不给我大合同,别人给。 雷霆队老板解决方式应该是和这几个明说:“我没钱,给你们发不出去那么高的工资。你们想要高工资吗?打个冠军回来,其他队都想要你们,你们想去哪队,我亏本也争取送你们去!” 这叫“价值”,也你好我好。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6
2025-05-30 08:31

亚历山大和杰威感觉都不会飘的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6
2025-04-17 11:25

对于雷霆来说未来五年还有恐怖的35个选秀权,这些新秀都没地方搁置了。队内送走一个位置重叠的顶薪球员是必须的。

被飞鸟禁锢的双鱼

被飞鸟禁锢的双鱼

6
2025-05-12 13:41

切特和杰威有球队开出开出均薪5000w疯了差不多这俩均薪3000w/4000w就不错了五千万那就有点溢价了

用户86xxx19

用户86xxx19

5
2025-04-14 08:24

换走了东子独管都快被挖祖坟了,雷管要是把mvp换走还不得被拉出去炮决

用户11xxx67 回复 04-17 18:19
都是生意

荧火虫

荧火虫

5
2025-04-14 08:10

压力不会走

€¢£ 回复 04-18 21:06
他是巴斯家族的幕后老板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被飞鸟禁锢的双鱼 回复 05-12 13:46
那不一定万一掘金用约基奇换你觉得雷霆有没有可能动心[得戚]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5
2025-04-17 17:19

雷霆这么出人才,老板是不是发财了[哭笑不得]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5
2025-04-24 10:27

新秀第一分合同不可能这么大的,球盲写文章前不去查一下吗

用户17xxx72 回复 用户14xxx69 06-12 13:40
呵呵,别的球队给,也不是顶薪了,鸟权能限制住球员顶薪的

用户14xxx69 回复 06-12 11:16
只要是优质球员本队管理不给有的是别的球队给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
2025-05-04 07:44

打了一年的好球就要溢价合同,都认为了不起了,让他们一个先带带队看看有没有领袖的作用,一个真正的球员不仅有领袖的作用而且一人带队能打尽季后赛次轮才可以张口要溢价合同,像雷霆这三个人让他们一人带一队试试有没有这种本事。

浩浩汶

浩浩汶

5
2025-05-19 11:03

雷霆有培养球星的能力没有留住球星的能力!湖人这种就只有吸引球星的能力![开怀大笑]

亮仔

亮仔

4
2025-04-15 12:09

直接切特杰威换约基奇或者字母。双MVP足够争冠了

杰森 回复 05-17 14:39
确实,再加一堆选秀权,压力➕字母,妥的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4
2025-04-18 21:39

除了压力山大,其他那两个达不到顶新。除非老板脑子有问题。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4
2025-04-22 14:53

交易切特还有哈疼

邓松云99

邓松云99

4
2025-04-29 17:44

鸭梨不值这个价,有很多水分

用户86xxx82

用户86xxx82

4
2025-05-06 15:21

打完系列赛再说

民敏

民敏

4
2025-05-07 08:24

要是达成,7000多万,联盟这价涨的真快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还是原来的我

4
2025-05-26 14:02

切特3 000万撑死主要不是说能力,而是适合打中低端局

阿飞

阿飞

3
2025-06-01 03:29

一般夺冠后很多球员工资都会上升,杰威和切特还没签一个顶薪,肯定还没过上有钱人生活,前面的努力不就是为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吗?所以肯定是顶薪无疑

gwt0808

gwt0808

3
2025-04-15 14:50

搞不懂…杰威和切特这种垃圾!也算巨头??

omxz

omxz

3
2025-04-18 16:11

有个事搞不懂,雷霆目前手里屯着三十多个选秀权,可他们的阵容又非常齐整,这么多选秀权怎么处理?会不会作废在手里?

omxz 回复 04-18 18:56
别的穷光蛋球队被挤兑的从落选秀里抠索,可雷霆手里的次轮签用不上,甚至低顺位首轮都有可能放弃,让穷队内牛马面哪!

用户10xxx79 回复 04-18 20:42
雷霆应该把部分首轮换成次轮签,次轮签换成美金,一个次轮签值好几百万呢!

老k

老k

3
2025-04-19 21:21

伪三少,成不了大器。

坚强

坚强

3
2025-04-19 07:07

切特没啥用,有他没他都一样。两千万都多

农民工

农民工

3
2025-04-19 12:24

连西部决赛都没打过的球员值个屁顶薪?当年的雷霆三少可是打进总决赛的!

仕杰[MK]

仕杰[MK]

3
2025-04-23 08:46

切特没特别好,留下没用

全明星马大哈

全明星马大哈

3
2025-05-02 21:47

鸭梨想要超级顶薪,雷霆趁现在把他送到火箭就没有这个特权了,三方交易吧,雷霆得到字母哥和火箭一首轮,雄鹿得到格林小谢白魔和火箭三首轮,火箭得到鸭梨。皆大欢喜!

左转弯

左转弯

3
2025-05-03 11:14

所以你这一辈子当不了雷霆老板

咏歌

咏歌

3
2025-05-17 06:42

抢七掘金干死雷霆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3
2025-05-29 19:54

奢侈税的出现就是为了避免一个球队的长期霸权啊!

无言

无言

3
2025-06-01 18:14

不可能,没有那个资格,只有压力可以签顶薪。其他人没有资格。你自己查一下顶薪的条件吧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5-06-02 14:39

没有亚历山大,啥也不是。

zy

zy

3
2025-06-07 07:18

我是老板就拿鸭梨换字母!

老宋玩老歌

老宋玩老歌

3
2025-04-17 07:29

切特还没申京好使,给个5年1亿5000万吧

轻风

轻风

2
2025-04-15 11:55

肯定老三走啊

林卫卫

林卫卫

2
2025-04-16 21:10

切特不行,太瘦了,

嫂嫂 武松有話說

嫂嫂 武松有話說

2
2025-04-17 19:45

哈哈,以后不再流行抱团,都是一支球队一个球星。

孤单的我

孤单的我

2
2025-04-18 07:37

不明为何要提早续约?合同到期老板定价,愿签就签,不签叫他们走人?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2
2025-04-17 18:20

除了鸭莉,其他都可以交易走

。从不知她的痛苦

。从不知她的痛苦

2
2025-04-18 13:44

留下亚历山大,杰威和切特给个4000万左右,不行就让他们走吧

豫宛一哥

豫宛一哥

2
2025-04-18 08:59

季后赛一轮游的话看你们还要不[捂脸哭]

天青色等烟雨

天青色等烟雨

2
2025-04-18 09:10

小球市就是这样,留不住巨星球员,想要夺冠更别提多难了

丢雷

丢雷

2
2025-04-18 09:37

福克斯都敢要5000,鸭梨7000也是应该的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2
2025-04-18 19:19

缺心眼子?交易mvp

陈磊

陈磊

2
2025-04-21 17:03

切特去别的队拿不到这个价。应该会压价的

迷茫

迷茫

2
2025-04-22 05:52

切特+杰威去换约基奇

 xiao勤歌

xiao勤歌

2
2025-04-29 21:19

这很好,也得给奇才篮网那种球队机会啊,不然奇才的顶薪给以前的库兹马普尔?

唯微笑

唯微笑

2
2025-04-29 14:44

杰威切特换约基奇,字母歌,或者杜兰特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5-02 13:46

肯定留上压力啊切特球风偏软,还是放走吧

用户10xxx29 回复 05-25 22:03
切特现在是工具人差不多,现在是要战绩的时候。进攻还没完全开发和战术地也不多,胜在年轻天赋好

悦色仪人

悦色仪人

2
2025-05-02 13:50

雷霆的选秀能力不是吹,确实牛,联盟一流

藏马SAMA

藏马SAMA

2
2025-05-04 13:57

我大火箭愿意用历史美甲恋母的历史第一榜眼单换杰威

用户30xxx89

用户30xxx89

2
2025-05-10 14:48

火箭拿杰伦换杰伦

✔。✘

✔。✘

2
2025-05-11 12:58

切特就没必要留了!拿切特换字母,赌一年总冠军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5-17 09:29

亚历山大是基石,还能交易?

Aa

Aa

2
2025-05-20 02:26

数字队老板哭晕在厕所里[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5xxx85

用户15xxx85

2
2025-05-17 16:20

杰威打掘金太烂了

一步一个脚印

一步一个脚印

2
2025-05-19 17:00

太阳要交易杜兰特,雷霆提供筹码,让杜兰特回家。哈登跳出原有合同,重签雷霆。威少自由球员,再回家养老。三人齐聚一堂,重拾雷霆高光[滑稽笑]

默默有闻闻 回复 05-29 14:54
亚历山大说,NO!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
2025-05-18 23:19

瞎扯呢,切特新秀合同还有一年的吧

遗忘的角落

遗忘的角落

2
2025-05-20 14:51

打不过森林狼,球星等级不够亚历山大伪巨星

诺贝尔

诺贝尔

2
2025-05-21 15:16

湖人最会逃税,除非螃蟹经理作妖

欣鑫余

欣鑫余

2
2025-05-20 16:20

杰威可以留下扶正,鸭梨交易了吧。靠罚球赚数据,季后赛缩水的货色真不值得那身价。

香菜花生 回复 05-22 06:43
联盟捧的价值得算啊,交易切特合适,压力换约基奇可以。

丰哥

丰哥

2
2025-05-21 07:28

凯子的今天就是雷霆的明天,呵呵呵呵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5-23 19:32

交易亚历山大?管理层没这么蠢吧!切特如果要价太高了有可能会交易走

拉卡拉

拉卡拉

2
2025-05-23 21:17

只要夺冠也不是很难接受,毕竟附加赛都进不去的太阳还不是养了三个五千万的奇葩[哭笑不得]

依依

依依

2
2025-05-25 14:40

开什么玩笑?库里,巴勒特和追蛋三老都1亿多一年。人家那么青年为什么要散

用户10xxx29 回复 05-25 21:56
一个大城市一个小城市不一样,这俩年肯定三选二。除非肯降薪和老板肯交钱

艾芹

艾芹

2
2025-05-27 17:23

俄城出品,必属精品!不得不佩服雷管选秀眼光和培养新人能力!

默默有闻闻 回复 05-29 14:52
虽然但是,亚历山大是快船选的……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2
2025-05-27 21:57

湖人豪门?

就能喷

就能喷

2
2025-05-29 18:40

切特绝对比杰威值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05-30 11:19

交易鸭梨你也想的出来,培养出来就是为了交易一堆零散件?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2
2025-05-29 12:58

火箭给5500万你看杰威愿不愿意来?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
2025-05-30 10:10

狗头军师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6-04 12:30

大概率会交易切特。

用户75xxx58

用户75xxx58

2
2025-06-11 16:16

至少还能再卫冕

黄晓

黄晓

2
2025-06-10 11:12

没有卡鲁索算个得

Ricky彭

Ricky彭

2
2025-06-10 22:28

我不懂NBA的生意逻辑,如果5年能有两冠的机会,多打季后赛场次会多,靠多打的门票和转播收入预计其他收入预计球队升值,够不够支付多出来的养人费用。 哪位大神帮忙算一下。

康宁

康宁

2
2025-06-10 18:25

说的对,当年为了区区500万送走哈登,从此脱离争冠序列。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6-12 09:56

老板一般养三个顶薪,哈登前车之鉴

大卫

大卫

2
2025-06-12 11:24

感觉老美搞这厉害,有钱也不行,除非超级有钱随便花!保持了竞争力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2
2025-06-03 23:24

现在形式明显,年薪超过5000万的球员一概不要,如果球员坚持坚决送走,再大牌也不能要,签下就是垃圾合同,强如库里自从年薪超过5000万之后球队成绩越来越拉胯,这说明库里也打不出5000万的价值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5-05-09 13:47

雷霆出品,必属珍品!

用户10xxx48 回复 05-17 09:35
亚历山大是快船出品[滑稽笑]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5-06-01 15:19

阿摊真相——亵渎“运动”与“伟大”——玷污孩子们的篮球净土——(1)抛弃骑士、逃亡热火,要么缺乏竞技精神,要么缺乏能力自信!———(2)2011年总决赛“八分释兵权”,要么是能力不足,要么是品质恶劣!———(3)史上最频繁地更换队友和教练,甩卖年轻球员更换强势即战力,属于用商业行为替代竞技精神———(4)被裁判忽视漏判、被所有教练和球员声讨的数以万计的走步违例,反应的是基础性专业技能的严重缺失! ———(5)数不胜数的报复性伤害动作、假摔、摊手、跺脚,如果在“最伟大篮球运动员”颁奖典礼上同步播放,会不会让我们这一代人都因此蒙羞?——“你们选出来的是个什么玩意”!

ccs101023

ccs101023

1
2025-06-01 23:48

其实还是NBA的薪资结构,顶薪和底薪差距太大了,一个球星可以占到球队薪资三分之一。如果同时出了几个那就只能为了控制整个球队薪资拆散了。当然这对整个联赛是有利的,不然都抱团那其他球队就成为陪衬慢慢就不玩了,至少这样能让球星去流动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
2025-06-03 19:32

我感觉杰威比亚厉山大厉害!!如果不照顾球谜的情绪的话!留下杰威和切特!一样是争冠队伍

zy

zy

1
2025-06-07 07:16

NBA黄埔军校又一届高材生毕业了?

放鹿青崖

放鹿青崖

1
2025-06-09 22:55

切特值3000万左右,杰威值顶薪!

用户60xxx26

用户60xxx26

1
2025-06-09 15:57

把切特交易去勇士队呀

Laughing

Laughing

1
2025-06-10 13:30

全部换选秀权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1
2025-06-03 23:30

先从鸭梨开始做工作,争取鸭梨年薪控制在5000万以下,之后所有人都老实了,如果鸭梨给到4年3亿,那完了,以后就是烂队一支,参考勇士,凯子就是先例如果鸭梨不同意坚决送走换来多名即战力+选秀权

不懂就问

不懂就问

2025-04-18 07:19

杰伦威顶多4年6000万,你再多要400万都不给

海浪 回复 04-18 14:19
你放心他做不了,他还不配和布朗比

天明 回复 海浪 05-02 16:46
肯定不配呀,人家年年东决还拿过总冠军,他们有啥,不是看低他们,首轮不黑莫兰特,都不一定能过灰熊

深海遗珠的探秘者

深海遗珠的探秘者

深海遗珠的探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