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破防了,大学教授一句“毫无技术”真实刺破了皇帝的新装。天天吹的小米su7,什

都都与趣事 2025-03-31 09:18:18

雷军破防了,大学教授一句“毫无技术”真实刺破了皇帝的新装。天天吹的小米su7,什么加速度,和RC电动车制造本质上没多大区别,人家百公里加速更快,调教说不定还不如这玩具电动车呢。温暖舒适安全完成既定任务,不给自己和社会造成风险才是真正的科技,温暖的科技。至于智驾,什么时候领导们专车司机快下岗了,智驾就可以全面推广了,而现在,只是辅助驾驶!只是辅助驾驶!只是辅助驾驶!不能再拔苗助长乱来了。

电动四轮车就像电动两轮车一样,到处泛滥。跟汽车不是一个级别,开电动汽车,自动挡汽车的大部分都是驾驶技术不行,身体协调能力差,反应速度太慢的人开的。

2 阅读:45582

评论列表

风云

风云

179
2025-04-15 10:03

一个玩具,有什么含量。几块电池,一个电机,一个壳子,很多幼儿都开过,为了安全设计速度很慢。小朋友都会玩遥控车。成年人开个玩具车还觉得时尚,如幼儿的心态一般。

小松鼠 回复 用户10xxx45 04-17 06:58
软件技术就是雷布斯说的这些功能吧,好像也没实现[滑稽笑]

用户10xxx45 回复 04-16 22:29
硬件好象确实没什么技术,技术主要在软件里

红颜

红颜

75
2025-04-15 08:00

教授,砖家。纸上谈兵的家伙,科技是普惠大众的,不是高高在上的。科技进步也是一点一滴的,没有过程,哪来结果。

隔壁老宋 回复 04-15 22:01
教授说小米没技术,伤了水军和米粉的心

抽烟烧寂寞 回复 04-15 11:19
说的对!现在的教授专家的话还能信吗?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62
2025-04-15 18:32

垃圾永远垃圾!

用户10xxx80 回复 06-02 22:21
说得对,营销做的好,也掩盖不了没啥原创的低级

不在旅途 回复 05-15 08:12
就是因为它买不起才喷,因为它太垃圾了,

至臻

至臻

46
2025-04-15 11:46

吃米拉屎

zfshang 回复 04-15 18:41
吃鱼不拉屎

不在旅途

不在旅途

33
2025-05-15 08:05

啥年代了,你怎么不用诺基亚?车辆除了豪车的社交属性,就是一个交通工具,怎么安全,舒适的把人送到目的地才是重要,怎么你开个手动挡不是因为你穷,是因为你反应快,协调能力强,第一次见穷还穷出优越感的,你也没谁了

gary jiang

gary jiang

32
2025-04-15 23:32

说的太对了,拿来主义没有自己的核心产品,纯营销

风之圣痕 回复 04-28 23:18
拿不如偷[捂嘴巴]

用户16xxx37 回复 风之圣痕 05-30 11:17
偷不如偷不到。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9
2025-04-15 10:30

最新欧洲汽联智驾排行榜出来了,华为全球第一,小米su7Max版排全球第七位,比第十的特斯拉还领先3位!喷子们又失望了

米饭 回复 04-15 10:46
这里说的加速度 你说智驾! 华为智驾80分 第七是二十分嘛?

陌默 回复 05-16 12:59
给你头上挖两个孔,四万二。

修改

修改

25
2025-04-15 19:35

说的真话:就是一普普通通的电瓶车。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4
2025-04-15 23:42

小米有啥技术,全部是组装货,去别的公司挖墙脚

Frank Liu 回复 06-02 02:09
你去组装歪墙角试试?你去组装一个现在销量第一的车,好不好?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2
2025-04-15 12:50

个人不反感雷军但小米和华为不一样这么比是不公平的!智驾方面从芯片从算法从数据从云端算力到云端仿真平台都是华为研发的,激光雷达亳米波雷达电控电机电驱动车载通讯t-b0x也都是华为研发的,可以支持增程也可以支持纯电的魔方底盘也是华为研发的,华为做到软硬芯云到系统自主可控小米呢研发了啥?[晕]

sherr-y 回复 04-17 00:40
手机支架

平淡是福 回复 04-17 10:18
就连雷军这个名字也是他爹研发的。雷布斯和雨田君这俩名字是爱国粉研发的。雷军这个人啥都没有研发,却有数万工人帮他赚钱,气死我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1
2025-04-16 20:00

华伪小米都没有技术 但是小米手机不卖7499

大白菜 回复 05-31 11:13
你不用华为的5g就承认你说的对……

落灬叶 回复 05-13 09:30
没有技术怎么能卖7499?组装贴牌厂而已

特立

特立

20
2025-05-18 10:00

现在没几个会买手动档了,市场决定。以前自动挡比手动挡贵一两万,随着车都降价,而且人也越来越有钱,基本上很少有人买手动挡。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18
2025-04-15 14:48

踏马的所谓教授。白天教授晚上禽兽

车见车爆胎

车见车爆胎

15
2025-04-15 15:55

就是一条狗屁不通的狗而已,还教授,现在国内大部分所谓的叫兽都是吃人饭不拉人屎的玩意。

巴蒂 回复 04-19 12:50
狗屁专家,雷军当年在金山搞程序写代码时,这位专家都不一定会打字

拙言 回复 04-16 11:02
他全家没有一个能顺利完成九年义务教育,你不用替他担心

用户96xxx01

用户96xxx01

14
2025-04-15 12:41

速度就像存款,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没有

guominj 回复 04-28 16:51
那是你家满嘴喷粪的嘴哥啊![滑稽笑]

牛A 回复 06-05 10:31
速度不能没有这话是没错,但是得有匹配的安全配置,不然速度就是收割生命的绞肉机。

袖里乾坤

袖里乾坤

13
2025-05-09 08:10

当初听到16.8亿种驾驶模式我就懵了[哭笑不得]雷军这营销无人能及

车见车爆胎

车见车爆胎

12
2025-04-15 15:50

现在国内没事网上乱放屁的所谓的专家教授有几个好东西?越没本事越喜欢网上叫着找存在感,有本事的那些专家教授都在岗位上工作和研学呢。

ROBERT

ROBERT

12
2025-04-13 19:36

当年小马哥被喷惨了,都说小马哥是吉利派来的,现在看来小马哥说得没有错。

清风 回复 04-15 01:10
哦!今天为止😁我第一次听到的梗。。。不好笑。。。好笑吗?一个把底盘专业技术团队都挖走了,为了职业专利方面的避嫌,所有(二十多个包括院长)全部到新注册的公司就职👌这样的人还会拿它当合作伙伴或者兄弟朋友?脑子进水了吧!

丁锡兴

丁锡兴

11
2025-04-20 05:51

小米一辆玩具车,没技术没有安全感,用一些汽车零部件来祖装,外观漂亮世界第一,生命只有一次远离小米汽车害人害己。[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

贾小枫

贾小枫

10
2025-04-16 19:42

反正网络随便喷,评论区大多数人没见过小米[哭笑不得]

啊门 回复 04-16 22:07
就问你真心不喜欢小米的,谁会专门点进小米的新闻里面来喷?都一帮有任务的人

贾小枫 回复 啊门 04-17 03:49
我就想问问怎么做任务[笑着哭]

美目盼兮

美目盼兮

10
2025-04-17 09:58

油车核心三大件,电车核心是电池,车子毫无技术可言!!

Gavin

Gavin

9
2025-04-16 04:30

雷军快要跌下神坛了,不着急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9
2025-05-16 14:05

人家有并入车道或转向结束后自动关闭转向灯新技术[赞]

168 回复 06-02 16:12
呵呵,很快还会有方向盘能左右转动的专利

大剩人

大剩人

9
2025-04-16 09:25

是毫无技术。但是你连毫无技术的事情都做不出来。明显是酸了。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8
2025-04-16 06:18

几十年造不出 来,你3年就造出来了?你是神?人家百年车企还没有这样吹了?垃圾车.

游侠

游侠

8
2025-04-16 10:08

自己一分钱挣不来,笑别人挣一块的太少,丢人。

风逝

风逝

8
2025-04-15 22:44

辅助驾驶,辅助驾驶,辅助驾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但后台软件不认可,人家可以认定你违规驾驶,会夺方向盘,夺刹车的!了解下,用过的,都出事的!

黄amwhpc

黄amwhpc

8
2025-04-19 05:54

没有自燃,雷军是不明白科技发展的重要,相信雷军是反省自己。自己也是技术人员出身,势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然唯利是图必然是崩塌的。分心太多东西。总想站在风口上起飞,确忘了会摔死

用户55xxx14

用户55xxx14

7
2025-04-17 06:01

新科技本来就不可能一下子就成熟了,汽车一开始也被人诟病没有马车安全,不也用了一百年多年吗?还是要给新技术机会的。没有什么是完美的

莫旻

莫旻

7
2025-04-16 16:50

要技术含量干嘛,我就问你外资品牌这个车不得卖你一百万啊?人家二三十万卖给你要啥自行车?

啊门 回复 04-16 22:05
二三十万的话朋友买的起,一百万的话大部分买不起。怎么可以我朋友买的比我的好比我的帅

12xxx75

12xxx75

6
2025-04-16 05:42

电车加速毫无技术可言,但却成了小米吹嘘的核心资本,最关键的是制动不行的情况宣扬加速性能无异于助长危险驾驶!

风逝

风逝

6
2025-04-15 22:48

撞护栏,撞花坛正常操作,给你来个急刹车,给你来个打方向,正常操作!芯片就不是自己的,后台那么多,被操控的电动玩具!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如歌

如歌

6
2025-04-16 10:05

拿着显微镜找别人的缺点,拿着放大镜找自己的优点,这就是某类群体的特点。智驾是谁先吹出来的,它的车没有出过事情吗?今年一季度它的销量几乎腰斩,是不是事实?

来客 回复 04-17 12:14
故意的商业,流量时代,人家知道说啥能有流量,吹一个踩一个是最好用的手法

用户60xxx52

用户60xxx52

6
2025-04-19 08:46

买了两部小米手机用半年就卡的要死,自那以后就没买过小米手机,小米质量不行但营销有一套,好像看到有中央电视台釆访过雷军的小米汽车。

晓风望月 回复 04-21 00:02
对!像我用华为!为国家做贡献!

跳跃我闭着眼

跳跃我闭着眼

6
2025-04-21 02:26

这不废话吗,怎么可能有技术,把别人的东西买过来组装一下就完事了,像理想,蔚来这种,好歹前身还是某些汽车制造厂,小米华为这种跟汽车一点边都不沾突然就去做汽车了,还得卖到几十万,吹的牛逼震天响,这不纯搞笑吗

沙漠飘雪

沙漠飘雪

6
2025-05-01 00:07

只有SB才买某m

Lcw30158

Lcw30158

6
2025-05-17 16:59

小米输妻 速度快,没技术 没成功 女人死得多,果然是输妻

James123

James123

6
2025-05-19 08:59

这些黑小米的黑粉都是民族的败类,见不得别人好!消费者不是傻子!

有些东西必须放下

有些东西必须放下

5
2025-04-15 16:03

这么多车祸不去喷,就喷小米,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04-15 20:30
就小米那技术,只能说是说了大实话。

SUNEN 回复 04-16 00:51
人家是有自知之明的,有一说一才对,不能吹过头吧。吹吹牛也没关系,少出事故或小事故也没关系,你不能一出事就伤人性命。

熊大爷

熊大爷

5
2025-04-18 19:18

国内电车制造逐渐成熟,来抢摘成果了。包括手机也是,0809年华强北的便宜安卓机已经大量出货了,组装真没技术含量。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5
2025-05-06 08:11

不研究电车行驶安全,天天鼓吹零百加速第一,送命越快!

好一点

好一点

5
2025-05-08 03:20

雷军都不敢开的车被一帮人洗地之后就傻乎乎的去买了,脑子那么傻死了也是活该。

哭泣的男人

哭泣的男人

5
2025-05-26 05:36

一千五百匹,哪个车企造不出,造不出也能买到吧,为什么别人不搞这些,就是一个装逼的伪命题,谁的私家车要这么大马力,搞这些没有用的,山寨一个虚荣的外壳,定一个刚刚好的价格,卖给那个人群。满足他们的心理,价格上他们家也刚刚能负担。

南人

南人

5
2025-06-01 23:48

华为公司没有造车资质,余大嘴还在到处bb。余大嘴自己的产品销量不好,不怪自己的质量不行,不怪自己的设计不行,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反而怪别人营销太好,真是好搞笑啊!评论区一群无知的人!

潇洒哥4231

潇洒哥4231

4
2025-04-16 11:56

雷军天天破防[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笑][无奈吐舌]

一路走来

一路走来

4
2025-04-18 09:38

谁说雷军没有技术的?雷军的营销技术牛着呢。

linsan

linsan

4
2025-04-16 22:55

我就想问问雨田君说的“世界上最圆的轮胎”和他有什么关系?难不成轮胎雨田君也字研?

hd8311

hd8311

4
2025-04-18 21:13

雷总的目标远大!致力人人F1!才出来就是两秒破百!再研发个两年秒破百![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鱼在水中睡觉

鱼在水中睡觉

4
2025-05-02 12:03

教授在别人领域就能装大尾巴狼了,这么会说把自己的专业带进世界第一呀!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5-05-16 18:00

大学教授的一句“毫无技术”真实刺破了中国所有电动车企的皇帝的新装!不管你默默无闻还是遥遥领先都被暴露出来了!

清风

清风

4
2025-05-29 13:12

都是抢,只是方式不同。

昨夜☆想那☆东流水

昨夜☆想那☆东流水

4
2025-06-03 13:08

你们还别说,这个专家是真专,绝对不是砖,有水平

三天魔神

三天魔神

3
2025-04-15 18:02

电车讲加速度就是搞笑,从起步到二百多公里的时速,电车可以轻松在零点几秒内完成,看驾驶员敢不敢开而已

gary jiang

gary jiang

3
2025-04-15 23:33

su7太可怕了,一撞就烧

hbsynz

hbsynz

3
2025-04-15 22:06

人家求你两手放松睡觉了,发布会你没听吗,自己买车啥也不管吗,你的驾照是b本还是c本,学车的时候咋学的,你大脑缺弦儿了吗

衣轻扬

衣轻扬

3
2025-04-17 07:52

中国的牛人真多,尤其是砖家、叫兽。

990990

990990

3
2025-04-16 00:25

这个年代还有人听叫兽的话

小指有点长

小指有点长

3
2025-04-17 08:32

电机的速度早就可以10万转了,只需要把微型电机速度砸点钱投入开发成汽车电机而已,所以这就是小米的本质,从来都是拿别人成熟的供应链技术冠名,然后字研起个名字,然后专门忽悠学生年轻人,用“永远年轻”“为发烧而生“永远和年轻人在一起”“屌丝机”来忽悠,这个效果是最好的,因为年轻人刚好没有经历过小米之前的套路揭穿和丑闻,而且年轻人只有靠家长给的少量收入或者刚工作的微薄收入,而且年轻人中多数人到了中年还是低收入的打工仔这就有可能继续在低认知里无法彻悟,所以韭菜一直有的割,而到了28岁-40岁之后呢一个是随着时间流逝能积累到雷不群的那些伎俩的暴露事件认知可能改变,一个是社会阅历的丰富认知出现跃迁,一个是收入水平的跃迁消费认知也出现跃迁,所以雷不群从肯德基口味要从娃娃抓起获得了灵感选择了只要忽悠年轻人就永远有饭吃,网络营销之王,上古金山剑侠bbs时期初诞的网络舆论操控元始天尊,字研文科状元,在美国制裁前和从联想获得灵感以爱国情怀忽悠年轻人的绝代双骄爱国电脑爱国手机联想小米

用户73xxx94

用户73xxx94

3
2025-04-17 05:06

现在都是辅助驾驶,友商打智驾是有些东西,但是雷总看到友商都打智驾,反正都是字研,那我也是智驾!

g ghikhgk

g ghikhgk

3
2025-04-18 00:42

现在的鬼火少年长大了 看不上两轮的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5-04-18 14:59

车不是简单的零部件组装,手机可以组装,车可是要跑一百多迈呢,不能拿命开玩笑

TYKevin Zhang

TYKevin Zhang

3
2025-04-20 15:58

你们不喜欢小米是因为他贵了,如果够低的话,管他什么技术不技术的。贵又卖的好,当然酸啦[赞]要是你开发的新品也那么好卖利润又高。你说同行攻不攻击你[赞]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05-06 09:59

渣米,臭名昭著,偷盗成性,山寨其外,败絮其中,祸国殃民

浮云

浮云

3
2025-05-16 05:30

这么明显的证据,小米法务赶紧行动啊

在一起

在一起

3
2025-05-18 05:42

自嗨吹牛历害,只比三蹦子多一个车轮,多加几块电脑板及几块玻璃,价格相差近百倍!还没有三轮耐撞呢!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5-06-02 11:55

是闲自己死的慢所以整了个百公里几秒钟。

水聚天心

水聚天心

3
2025-06-05 03:01

人家:马斯克,开放了一点电车技术出来,就拿来吹得天花乱坠!!人家自动驾驶早就成熟了!!我们还停留在辅住驾驶上!人家车自动驾驶能把人从家门口拉到医院门口看病!!人家都没说自己遥遥领先?

落花时节168

落花时节168

3
2025-06-05 15:33

除了大嘴,任何人或者企业都没技术!

舒逸飞

舒逸飞

3
2025-04-23 21:37

好像T特斯拉又是满满的科技感? 特斯拉应该也是市值最高的车企。

云天下

云天下

3
2025-05-07 11:31

遥遥领先天天吹,日日吹,吹的更牛逼,吹的宇宙无敌

刘锐旭

刘锐旭

3
2025-06-02 01:14

就算明天小米说成功研发并制造出五纳米光刻机我也不意外,毕竟前几天已经有国内机构公布成功突破五纳米芯片实现量产。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2
2025-05-01 11:38

问军能有几多愁?恰似刹车抹了油。

竹笋烤苹果

竹笋烤苹果

2
2025-05-01 15:45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哪个教授会这么说?

真话先生

真话先生

2
2025-04-29 15:33

华为不是发布L3级别的智驾技术了吗?

用户44xxx67

用户44xxx67

2
2025-05-01 13:10

二轮电车限速,戴头盔,爆燃一堆事。轮到四轮电车,时速几百公里,就突然天下太平了,看看四轮电车的保费,就清楚了。没有几十年和几十万尸骨的积累,电车技术不会成熟。

审判刑罚

审判刑罚

2
2025-05-08 16:20

电控不行还有啥技术[静静吃瓜]?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
2025-05-08 16:34

远离小米,还不如远离砖家

周,

周,

2
2025-05-08 11:00

别人把电动车加速太快加以限制,只有小米当噱头吹嘘,坑不少年青人。

淡然

淡然

2
2025-05-09 12:42

说的好像这教授能造车似的,说的那么牛逼你倒是造啊

用户11xxx83

用户11xxx83

2
2025-05-16 23:09

速度快不是技术?速度快也能安全短距刹住车才是技术!

北京爷们

北京爷们

2
2025-05-16 22:05

别整天电动汽车啥的,就是个电车,充电的电车而已,还带上汽油的汽,整天给自己脸上贴金,实在点不行吗,啥叫汽车,烧油的车才叫汽车,整天忽悠老百姓,科技这东西功能越多故障也就越多,花里胡哨的整一大堆,电池安全没有,啥都不是!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2
2025-05-16 12:16

本来电动车都不是什么新能源,他就是电动车!

浪天涯

浪天涯

2
2025-05-18 09:02

两轮电动车限速这么厉害,这些专家怎么不去限下小米电动车的速度呢???

60后

60后

2
2025-05-16 19:13

房产首富上天、电动车首富上⌚️、你却得了不起了、商人不能从政、搞好你的产品、学懂小姐国民结合、永不败。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5-05-18 05:51

小米任何产品都是没有技术含量的,只不过高通的狗,而是美国打击中国高科技的帮凶

抑郁的呜呜

抑郁的呜呜

2
2025-05-18 22:14

雷军不是东西,教授也就算了!你一个教书的懂个锤子!论基础理论也要看专业,也许是行的!实际运用真懂个锤子,你们最多停留在实验室阶段!教授还是多关注女助手裤裆里的那些个事吧[哭笑不得]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2
2025-05-19 09:02

教授懂个屁,有本事自己造车

山谷来风

山谷来风

2
2025-05-19 09:57

小米还是老老实实搞小家电比较靠谱!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5-24 02:40

教授名字都不说,靠不靠谱啊?现在什么教授啊专家啊只要没具体名字的还有可信度?

兰花葬

兰花葬

2
2025-05-28 08:47

永远支持雷军,喷子太多了,动了别人蛋糕了。雷军就算不行,他挑战的那些行业更不行。不光是产品,人也不如雷,我干嘛不支持雷,都是资本,雷起码更靠谱,懂的才懂。

明为兴

明为兴

2
2025-05-28 11:36

珍惜生命,远离着火车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6-01 09:18

小米对国家没有好处

GG bond

GG bond

2
2025-05-31 08:08

这个专家教授就很权威了嘛!

rubizhou

rubizhou

2
2025-05-31 15:34

真没啥技术,就会拼装

老廖

老廖

2
2025-06-01 15:20

就问你教授钱多,还是雷军钱多?是哪个教授说的?教授真有能耐,为啥要吃粉笔灰?

tony

tony

2
2025-06-02 19:57

垃圾米有啥事技术?

凡尘

凡尘

2
2025-06-02 17:31

和余总说的一样,不要把差生的成绩作为标准来要求整个教室

事实求是不装逼

事实求是不装逼

2
2025-06-01 20:09

电动车最伟大的部件我个人认为只有差速器

Robot

Robot

2
2025-06-05 17:06

我儿子两岁的时候玩的奥迪四驱电动跑车加速度也很快

盗火者

盗火者

2
2025-06-05 12:27

大学教授的话不信也罢

晃晃

晃晃

2
2025-06-06 10:07

国内基本上都是这种公司

猜你喜欢

都都与趣事

都都与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