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绝对不相信的 只是因为一户拆迁钉子户 国道就可以改变规划设计 只是因为一

盼儿的趣事 2024-12-28 11:02:16

我是绝对不相信的 只是因为一户拆迁钉子户 国道就可以改变规划设计 只是因为一户拆迁钉子户 项目可以增加4000万投资 面对一户拆迁钉子户 一群人只能干瞪眼吃白饭 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 因为钉子户改变项目规划设计了 居然还有拆不掉的房子 到底是国大还是家大

改规划拆三家,也就多付两家和改规划的钱。答应了他,全村都要来闹,甚至整条路线上所有的拆迁户。你选吧!

不拆是对的。一个项目不可能因为一两户人家漫天要价而暂停工程。这种事现在很多。改图纸根本多花不了多少钱,一般中标设计院都会帮忙修改。停几天工才损失大。

一条路不是一个点,开了这个口子,后面还不知道会有多少堵点拦着,相当于杀鸡儆猴,小投入带来大通畅

1 阅读:10739

评论列表

慢跑猪

慢跑猪

97
2024-12-28 18:06

不拆才能体现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Carlchan 回复 12-29 13:08
对,但有一定限度。正常操作的工程都是拆迁略快于建设进度,成为钉子户时,项目基本上已快到要暂停时候,假如有改方案额外支出很大且赶项目进度,建设方完全是砧上肉

迷途的途事诗 回复 12-30 22:27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唯我㊣独尊℡

唯我㊣独尊℡

67
2024-12-28 11:30

这种事不能开头,不行因为你漫天要价妥协,要不然全国后面的拆迁越来越难做。。。至于补偿多少一般都是看所在地区情况。

用户34xxx30

用户34xxx30

60
2024-12-28 19:37

90年代末深圳就有例子了,当时原面积是赔偿房子,那户人不要房子只想要现金,后面开放商改了方案,只留下他没拆,前几年那户人又上新闻了,求当初的开放商拆,愿意接受同面积置换,过去20年,房价涨了几十倍,没人鸟他们,我老家也有一户不肯拆的,最后也是开放商改方案,放着不影响销售,设计改改把附近做成运动广场跟绿化,小区完工十几年,那块地还在,据说后面几年也是找各种门路求人家收,人家也不要了,拿下来做什么?增加绿化?哈哈

用户73xxx95

用户73xxx95

55
2024-12-28 18:16

旁边三间一脸懵,怎么这富贵就到头上了😂

濠阳真逸

濠阳真逸

50
2024-12-28 23:30

说明中国很讲人权,你不愿意拆,就不拆,尊重民意!

秋飞

秋飞

41
2024-12-29 06:19

这户人肯定没有人在机关单位上班,不然有的是办法让你接受拆迁

七月 回复 12-30 11:05
有在机关单位上班就不是这死脑筋了,懂不?

自由自在

自由自在

36
2024-12-28 18:23

强拆的话也是要被小编骂的

双木成林

双木成林

36
2024-12-28 13:31

小编:你不相信能代表什么?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33
2024-12-29 10:42

没有强拆,也算是一种进步,比很多地方强了。说别人是钉子户的少部分有奉献精神,大部分是慷他人之慨的

笨笨 回复 12-29 12:52
希望这位不能称为钉子户的户主,永远都不要后悔。

15xxx92

15xxx92

32
2024-12-28 19:45

买卖双方平等自愿,绕路也不能影响居民正常健康生活

诸神降临 回复 15xxx92 01-03 21:38
现在不拆这个房子,他做什么用途是管不了的,我说的是他不能对房屋的外在长宽高进行改变了

15xxx92 回复 01-03 12:08
问题是绕路程度达不到你说的,应该拆除重新施工。至于房子有什么用,不是外人决定的

流而不氓

流而不氓

26
2024-12-28 22:34

建个立交桥垮过去更好

零碎記忆 回复 12-29 23:22
给你俩带个罩子,你怎么想???

zcicbc 回复 12-29 10:57
给多加几块反光镜!哈哈!

Carlchan

Carlchan

23
2024-12-29 13:01

部分项目(如市大型公益项目、省重点项目、国家项目),因钉子户需改方案的额外支出达国家拆迁标准四十倍以上(提级审核额外支出金额),应允许强拆,且强拆后拆迁款仅按国家标准给并扣除强拆费用,如有对抗强拆而影响工期的,建设单位可索赔。未达这标准的由建设单位谈,如谈不拢不能强拆只能改方案

用户11xxx70 回复 01-02 15:55
强拆基本都会出人命的,后果你来担?谈不下来改就是了,道路也不是你坐办公室一笔画出来的,这条路不直就不能走了?

Carlchan 回复 用户11xxx70 01-03 03:10
知道图片是哪吗?泸苏湖高铁,这户人差点让投资380亿的泸苏湖高铁卡在那过不去!这个情况,是谈还是改还是强拆???

孤独

孤独

18
2025-01-03 17:02

我堂姐两口子一辈子刚起的房子118平方共四层,补1300一个平方,起房子带装修差不多七十万,补五十几万。这种情况你们说该怎么办。有时候真怪不得钉子户。并不是每个钉子户都是为了搞钱的。像我堂姐根本没有能力再起房子了。

仕人 回复 01-03 20:08
是的,评论里一大群人说拆迁方给钉子户开天价条件。实际上经历过拆迁的人都知道,那是造谣。实际上修路征收是所有拆迁中赔偿最低的,甚至连新房子也不会给你,都是赔偿前公租房

北山

北山

18
2024-12-29 00:36

工程完工,验收合格,交给甲方使用,管理,项目部撤销解散,还能找谁

咸鱼

咸鱼

16
2024-12-29 06:32

旁边几家只能说感谢,无私奉献。

缘木求鱼

缘木求鱼

15
2024-12-28 23:51

拆你家看看

一级优秀市民

一级优秀市民

15
2024-12-28 22:21

带趣事的,大部分是间谍号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3
2024-12-29 08:55

先家后国,老祖宗都说了几千年的话,居然还有傻B不知道[滑稽笑]

小石头

小石头

13
2024-12-29 04:34

好像要从两边开路,把那个房子圈中间

悟空

悟空

12
2024-12-29 03:18

我就不明白民生工程为何不能强拆?!

SAPOI 回复 12-30 19:58
你就那么确定是会给200万,三个地皮?我还说我会给你1个亿呢。

诸漏寂断 回复 SAPOI 12-30 23:06
至少也要了解一下事情原委再发评论吧。什么都不看就瞎评。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12
2025-01-01 18:45

你要说被拆迁的老百姓不想多拿点补偿款,你给他空白支票让他自己填数字试试!你要说基层拆迁安置项目上没有吃里扒外,你让他摊出省级政府出台的安置政策,以及摊出所有已安置的赔偿款出来试试!都是见不得光的东西。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0
2025-01-01 13:50

多拆两栋房,加上改道费用增加几百上千万还是要的

说谢谢

说谢谢

10
2024-12-30 09:36

私下小幅度抬高点钱,有可能能要多一点点拆迁费。闹起来一分钱也别想要了,如果让别人知道做钉子户能多要钱,以后全村都是钉子户。

用户57xxx63

用户57xxx63

8
2024-12-29 12:18

肯定是家大

老虎 回复 12-30 11:22
就是因为你家大不拆你了,还帮你建围墙呢。

绅士就是我丶l

绅士就是我丶l

8
2024-12-30 12:16

房地产到今天这样,拆迁也是立下了汗马功劳,全国有一层住户这样,房地产也不是这样,现在大肆吹捧国家工程,收不回投资以后也是扯淡啊。

麦田怪圈

麦田怪圈

8
2024-12-31 08:39

懂不懂改是最好的结果,给高价不好,强拆更不行了

晨雨

晨雨

8
2025-01-03 13:52

高速和国道一般都是国家或者省里主导,如果上面规划好剩下的交给地方,这一段在谁辖区,就有谁负责,大家认为还会不会有钉子户?

想起来了

想起来了

8
2025-01-03 18:37

但是给他成功,之后干什么都是这种人,什么事也干不了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8
2024-12-29 06:25

你气急败坏的样子真迷人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7
2024-12-28 11:47

设计的失误!既然能绕道当初设计为何要拆房?

瑞佳橱柜 回复 12-30 20:35
去医院看看吧!

粪基基 回复 12-29 10:40
那3家现在笑死了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7
2024-12-29 08:21

这种的能按国家标准赔偿强拆么?求科普

火烧摇裤儿与挂挂儿

火烧摇裤儿与挂挂儿

6
2024-12-30 08:55

拆迁流程没做好,后路没想好。拆与不拆有区别吗?就算拆了给你还房还到几百公里的地方,你觉得习惯吗?😃。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6
2024-12-30 13:37

利润空间决定一切,他们为了提成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6
2025-01-01 22:18

没有家,哪有国。

凌晨四点睡不着

凌晨四点睡不着

5
2025-01-03 14:53

我老家就有这种,连接县城与县城的主道,中间是四个车道(两去两回),两侧有花圃,然后是非机动车道,再是人行步道,那两家占了,花圃+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县政府征不下来,直接把非机动车道改得绕远。二十多年过去了,那两个房子都快烂了,县长都换了几届,再也没人鸟他们了

存在

存在

5
2024-12-28 18:04

我们这钉子户你不拆是吧?一群混混流氓就上场了。真的要拆你,还有拆不掉的事情?

一别不回

一别不回

5
2024-12-29 19:06

我们这儿也有类似的,后来开发商改了规划把他家的地方弄成了绿化带。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5
2024-12-30 23:44

你还别不信,就有这的人不肯拆迁,你还不能强拆,那你说怎么办小编,你答应他的要求那后面的人都会这样狮子大开口你怎么办,看着是多花了千八百万,但是后面就省了好几个亿

男人哭吧不是罪

男人哭吧不是罪

4
2024-12-30 15:19

到底国大还是家大这种问题只能在中国和北朝鲜才能被提出来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4
2024-12-29 04:41

那个大,就看怎么处理了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4
2025-01-02 00:59

架桥

达不起

达不起

4
2024-12-31 07:33

路太直了犯困,有个不大的弯更好。

007

007

4
2025-01-02 16:05

不懂就问,不是都同意了才开工吗?难道是一边征一边建?

用户33xxx64

用户33xxx64

4
2025-01-03 12:04

无家哪来的国?国和家是同等的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4
2024-12-31 16:54

当年看国外这样,很稀奇。现在觉得正常。答应了漫天要价,其他拆迁户怎么办?

神弓双刀侠

神弓双刀侠

3
2025-01-04 09:13

不是全村,而是整个项目!然后全国效仿!!

老虎

老虎

3
2024-12-30 11:11

你懂什么,如果拆迁都按钉子户的想法来办国家还咋么建设,钉子户要五百万其他的难道就不用五百万了,政府能可多花那么多费用改道你想都是傻子。

ILNBA

ILNBA

3
2024-12-29 17:17

看见了没?这就是典型装B装过头的事例[红脸笑]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3
2024-12-30 07:50

能把钉子户的声音发出来吗?

来再爱你一次

来再爱你一次

3
2025-01-04 09:22

私人财产不可侵犯,这是法治的进步。

XMGIANT

XMGIANT

3
2025-01-03 20:58

你不信有个毛用!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3
2025-01-03 12:14

应该强制拆除的!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4-12-29 11:07

冷眼一看,还以为是日帝战列舰大和号

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

2
2024-12-31 12:00

可以申请法院强拆

一切随缘

一切随缘

2
2024-12-30 23:56

有国才有家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1-04 10:40

你不相信的事情多了去了!

神经病评论家

神经病评论家

1
2024-12-29 12:42

你信鬼???

-27315

-27315

1
2024-12-29 19:55

你相不相信我一棒子就敲醒你?

盼儿的趣事

盼儿的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