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商直接懵了,到底跟还是不跟?

汽车未来说 2024-11-20 00:53:23

友商直接懵了,到底跟还是不跟? 华为鸿蒙智行推出智驾赔偿服务, 使用华为智驾开车,出事可以获赔500万元, 华为越来越自信了,对于问界新M5,问界新M7,智界S7,智界R7这四款车,如果车主使用智驾发生事故,那么车主最高可以获得300万赔偿,如果是问界M9或者享界S9,最高可以获得500万赔偿。这种赔偿标准真的太狠了,要知道和传统保险公司购买300万或者500万的赔偿服务,车主需要支付很高的保险费,更重要的是,保险公司不承认智驾导致的事故,只要检测出是智驾开车,车主需要自己解决问题,保险公司不会赔偿。

虽然说华为鸿蒙智行赔偿服务的权益时长是12个月,但平时买保险的权益时长也是12个月啊,而且华为这个智驾无忧服务权益仅4000元,比传统保险公司好多了。由于保险公司不承认L3智驾上路,难怪现在越来越多车企成立自己的保险公司,原来一切都是为自动驾驶技术做准备啊。

华为鸿蒙智行敢推出这种赔偿服务,说明华为对自家的自动驾驶技术已经非常信任,现在压力就来到友商这边了,到底要不要跟进呢,如果跟进,问题是自家的自动驾驶技术不太行啊,到时候赔钱赔到傻,如果不跟进,那么在消费者眼里,车企都不相信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消费者怎么可能敢相信,那还不如选择华为智驾呢,大家说是吗。

0 阅读:7445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6
2024-11-20 01:05

目前的情况是出事前智驾自动关闭了

用户10xxx19 回复 11-20 08:17
你有智驾吗?

刘东 回复 11-20 11:38
智驾关闭由保险公司赔,智驾中由智驾保险赔,完美[哭笑不得]

解魂

解魂

60
2024-11-20 16:20

全家被烧的那个,就是华为说用的智驾系统不是它的,是AITO,跟它没关系推赛力斯,赛力斯也说跟它没关系推AITO,谁也不承认自己有问题。后面过了一个多月 赛力斯偷偷以30亿的价格从华为手中收购了AITO的品牌。因为上面有要求了,不能都光占便宜不背锅。[并不简单]

随机 回复 11-20 19:53
你敢对你说的这些话的的真伪负责吗?

用户15xxx18 回复 11-20 18:27
那个根本就不是智驾版

打si水军

打si水军

53
2024-11-20 07:39

出事了就是提前0.1秒退出智驾!否则得赔死,钻漏洞是人的强项!

怼你 回复 11-20 11:31
这是你米爹才会干的活

黑白皮都不是好玩意 回复 11-20 11:49
是的,吃了你

古来稀

古来稀

47
2024-11-20 05:28

网友敬佩雷军说这么有钱了也不(像某宗教教主那样)踢掉原配娶比女儿岁数还小的秘书,秘书老了再娶更年轻的秘书,哎。。。

✿.丶悲傷 回复 11-20 14:24
攻击不了人家的产品,就攻击人家的家庭。

迷失岁月 回复 11-20 10:47
雷教主信徒就是牛逼

湛蓝2017

湛蓝2017

44
2024-11-20 01:27

别胡说八道了,你在哪看到的,给大家说说。整天胡说八道!你问问华为敢么?赔不死他!

kevinnancyzhou 回复 11-20 08:38
都已经开始实行了还怀疑事实?那继续活在你自己的梦里吧…

用户10xxx19 回复 11-20 08:16
整天胡说八道,你出车祸了吗?

gz5227

gz5227

42
2024-11-20 15:26

意思就是,恭喜你需要买双份保险。当然智驾系统也是另外花钱买的。一个司机就能干的活得花双份钱。关键是,你喝醉酒了也不能让它自己开车,还得出代驾费请人来开对吧[鼓掌]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回复 11-21 15:29
这是保险。。。。。。不是智驾

逸致晨宇 回复 11-22 23:02
这是在原有保险额外的补充,有问题了,其他保险生效,智驾问题额外的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37
2024-11-20 05:12

4000一年的保费,仅仅赔偿智驾。 通常来说,碰撞前一秒退出智驾。。。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2
2024-11-20 11:50

菊花水军造谣不打草稿,谁信谁傻!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22
2024-11-20 13:13

问题是目前所有出事的爱国为都被认为是事发前退出智驾了

于大嘴遛得一手好狗

于大嘴遛得一手好狗

21
2024-11-20 11:39

要几千块买保险?我用你保?我不会直接在保险公司买?保险公司人伤保险五个人保额三百万,保费才五百块以内,你要四千多?还说得天上有地下无的?用我的钱体现你的遥遥领先?问题是也体现不出啊[无奈吐舌]

不一样的焰火 回复 11-20 16:28
其实你除了捧粗粮就是贬低其它国产的,别装了,都是老熟人了

SuSuai 回复 11-21 08:19
怎么感觉你那么激动?一定要说服你观点是对的吗?别人说一句 你说10句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21
2024-11-20 17:15

只是出事故以后华为智驾是会提前退出的,问界车祸不就是如此吗?你去咬他?意思就是智驾在知道要发生车祸前会立即退出智驾也就是凡是车祸就不可能是智驾造成的,智驾会土遁

与你挚终 回复 11-21 12:57
出事故前人的本能就是踩刹车,只要一踩就退出,后面的事和智驾无关!

若影随风

若影随风

16
2024-11-20 15:56

出事故前你踩刹车,退出了智驾才导致事故[哭笑不得]

Gahing 回复 11-21 07:38
不踩刹车人都死了就没必要赔了。踩了刹车,那么抱歉了,你人为干扰智驾算人工驾驶了,智驾也自动退出了,以后再发生的碰撞不关智驾的事了,你品,你细品。

周星星

周星星

15
2024-11-20 01:54

鱼大嘴骗女人的

独角兽MD 回复 11-20 11:08
不会是骗了你的女人了吧?[吃瓜]

咚咚咚

咚咚咚

15
2024-11-21 01:40

搞个噱头吸引流量而已,就跟某车企的终身质保一样,能符合要求的寥寥无几,出事前一秒退出智驾了,发生事故的时候不是智驾,不符合要求,车主没死的话要道歉

郑是缘分 回复 11-22 15:22
不是智驾那不就是保险公司赔了。那这样看来只有出事,不是酒驾,吸毒驾驶都给你赔偿了。

咚咚咚 回复 郑是缘分 11-23 00:03
你的脑回路真清奇,保险赔了保费不用涨吗,保险你的脑回路真清奇,保险赔了保费不用涨吗,出事所有车保险都能赔啊,还怎么搞噱头

迷失岁月

迷失岁月

12
2024-11-20 10:45

粗粮技术永远遥遥领先遥遥领先同行,预研技术。

Qǔ终キλ繖

Qǔ终キλ繖

11
2024-11-20 07:59

要撞前几秒退出智驾要你人工接手,撞了算谁的[抠鼻]

刘东 回复 11-20 11:38
保险赔呗

淡酒

淡酒

11
2024-11-20 16:27

本来就是应尽的义务,现在消费者得付费购买[打脸]

谠言直声

谠言直声

9
2024-11-20 08:54

智驾开车,发生事故前几秒智驾退出算不算?

友友

友友

9
2024-11-20 21:42

大家要把“智驾”和“自动驾驶”区别开来,不是一个概念的。人家保障的是泊车辅助,代客泊车辅助等五大智驾场景,并不是完全的自动驾驶。

Sophie

Sophie

8
2024-11-20 13:55

前面说一大堆铺垫,最后才悄悄说一句,这个服务要4000块钱购买。那不等于买个保险嘛! 那我去其他地方买保险还不用4000块呢。 真的炒作无下限

用户44xxx39

用户44xxx39

8
2024-11-20 12:32

有些人不懂什么叫最终解释权,说你有就有,说你没有有也是没有。

╰︶ ̄正在输入 ﹏

╰︶ ̄正在输入 ﹏

8
2024-11-20 21:15

刹住了是退出智驾,刹不住了是没开智驾……剩下的你们说吧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7
2024-11-20 08:07

无事华为

一年又一年

一年又一年

7
2024-11-20 13:27

自信啥,还不是被友商逼的,特斯拉比亚迪都要出自己的保险,华为不跟个试试

抽烟烧寂寞

抽烟烧寂寞

7
2024-11-20 12:35

根据以往的经验,出事的车都跟智驾没有关系!

用户14xxx71

用户14xxx71

6
2024-11-20 12:52

你自己相信了再来忽悠我[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6
2024-11-20 17:33

华为智驾的优势在于事故前主动退出智驾,不存在理赔纠纷。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5
2024-11-20 15:44

记得m7追尾吗?不是赛力斯的责任吗?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5
2024-11-20 12:26

事故发生前一秒退出智驾,不关噻力私的事

爱后余生

爱后余生

5
2024-11-20 15:22

宗教品牌

与你挚终

与你挚终

5
2024-11-21 13:01

如果把商人和爱国层面相提并论,不是商人的吹嘘就是自己脑子有问题!没有活动叫免费赠送吧!不都是需要掏钱买单?

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阳光

5
2024-11-20 13:36

套路太深

匠意随心

匠意随心

5
2024-11-20 08:08

L3以上的智驾

周Da鼎

周Da鼎

4
2024-11-20 08:37

可以,比其他强

独钟

独钟

4
2024-11-20 11:13

遥遥领先

大头虾的虾

大头虾的虾

4
2024-11-21 13:27

天天吹牛逼。

Gahing

Gahing

4
2024-11-21 07:27

如果真有这事,那就太牛逼了。智驾出问题就是拿用户的生命在开玩笑,不把用户当回事。而不出事用户就得无偿交钱上保险。智驾出问题,本来车企的责任就该赔偿,这波操作下来等于智驾出问题车企无责,全有保险公司赔偿,保险还自己开的,再狠赚一笔。这骚操作玩得六六六啊!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
2024-11-21 08:48

雷军这个人的职业履历充满了欺骗、忽悠、偷窃,但不影响小米养的自媒体把他包装成大善人,明明结了三次婚却包装成与初恋结婚,最奇葩的明明高考成绩一般,却被包装成湖北省高考状元,再过几年是不是要被包装成宇宙之神吗?这个企业从上到下都是一群欺世盗名之徒!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4
2024-11-25 10:46

对,就是智障赔偿!只有智障才会用智驾!命都不要了不是智障是什么?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4-11-21 09:32

赶紧买吧,把你们的后路都安排的明明白白,你们还有什么后顾之忧吧。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3
2024-11-20 18:55

可以预见,友商不跟,然后花钱买一帮弱智在网上使劲黑!

用户11xxx21 回复 11-24 14:08
自己几斤几两又不是不知道

水榭听雨

水榭听雨

3
2024-11-21 07:01

每个车企都可以,本就是虚头巴脑的,就像什么终身质保,附加条件太多

宁缺勿滥

宁缺勿滥

3
2024-11-20 18:22

国内最没担当的大公司

今J生I最E爱

今J生I最E爱

3
2024-11-21 23:43

看到了没?最高赔,所以赔1块钱也是合理的

柴神 回复 11-22 09:39
你想多了吧,智驾在出事故前你手动方向盘踩刹车的时候已经秒退出了。根本就不是智驾了。不要说一块了,一毛都没有。

老猫

老猫

3
2024-11-25 10:13

500万封顶的意外险要4000一年,稳赚[点赞]

唯一

唯一

3
2024-11-26 16:36

真没必要和教徒们吵架,他们信遥遥领先就让他们买,以前不赔钱,现在额外给买了保险赔钱,以命换钱不就是他们的信仰么

lgilu

lgilu

2
2024-11-20 12:25

免费的吗?

小黄人

小黄人

2
2024-11-20 14:41

最高?我最高可以给在座的一人一个亿。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4-11-21 10:30

出事前大家一般都会下意识的去抓方向盘,但是你一抓方向盘就成为认为接管了,就不算智驾了。。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2
2024-11-20 16:12

脸皮够厚的了,用户竟要为厂商产品质量投保?

好心情

好心情

2
2024-11-20 20:02

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呲牙笑]

黑白皮都不是好玩意

黑白皮都不是好玩意

2
2024-11-20 11:51

华为不管怎么做,都有喷子喷!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2
2024-11-20 20:46

出事前一秒智驾退出,和智驾无关保险不赔。

车前草他爸

车前草他爸

2
2024-11-21 05:55

你永远也达不到赔付标准

芝士的暴走列车

芝士的暴走列车

2
2024-11-22 10:13

必须买一个天天智驾不信它不出错[狗头]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2
2024-11-22 09:59

后台篡改数据,你去哪里证明?

倍爽

倍爽

2
2024-11-21 07:31

哈哈。又搞噱头。出来车祸都是车主误操作。想要点赔偿比登天还难。就是要到赔偿了。你所消耗的时间比你赔偿还多。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4-11-21 08:54

有啥意义,只不过为了博眼球,车主自己如何证明是在人驾还是智驾状态出的事?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2
2024-11-21 15:28

价值4000元的权益。。。。时间为一年。。。。一年到期了,还是得花几千块去买???6啊。。。毕竟出事前遥遥领先,出事后与我无关。。。

生死疲勞

生死疲勞

2
2024-11-21 20:40

你放心,出车祸前一秒肯定退出智驾!因为出车祸了不管是你有意无意,还是身体触碰,只要动了方向和刹车这些就会退出智驾!那么怎么才能拿到这个保险呢,那就是你睡后排,完全交给智驾去出事!

黄昏

黄昏

2
2024-11-24 07:54

整花活还得是新势力。

刘亮

刘亮

2
2024-11-25 13:23

应该这样才合理

笑口常开

笑口常开

2
2024-11-23 15:40

那华为可以开一家保险公司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2
2024-11-25 11:57

根据我们检测,在发生车祸之前,车已经退出智驾。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2
2024-11-25 11:55

根据我们检测,在发生车祸之前,车已经退出智架。

老杨不Lao

老杨不Lao

2
2024-11-25 22:35

😂😂😂😂😂智驾都是智商税……………

行者

行者

1
2024-11-20 11:12

首先你得证明是智驾的责任

蓝天风车野茶花

蓝天风车野茶花

1
2024-11-20 12:14

一旦智驾时出问题了,赔钱是小事情,客户不相信智驾的安全性才是大问题,你想想这么强势的车企会轻易服错赔钱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4-11-20 12:00

那以后都是智驾模式,保险公司是不是要倒闭[捂脸哭]

打si水军

打si水军

1
2024-11-20 07:40

华为法务部在哪里?

发霉的心

发霉的心

1
2024-11-22 04:48

一秒前直接退智驾,得劲哦!

Gahing

Gahing

1
2024-11-21 07:41

所以还是特斯拉靠谱,直接没有方向盘,就没有纠纷了,只要出事特斯拉承担责任,不像假智驾,装个方向盘来推脱责任。

999888

999888

1
2024-11-21 11:15

你能拿到钱在来说

飘舞飞扬

飘舞飞扬

1
2024-11-21 08:28

反正交钱就行,最终解释权以菊花解释为准是不?

sun(孙)

sun(孙)

1
2024-11-22 20:20

会不会出事前0.1秒自动退出智佳

Money你别跑

Money你别跑

1
2024-11-21 15:08

特斯拉敢承诺是因为卖的贵利润高!所以敢承诺 华为凭什么

N粉

N粉

1
2024-11-22 10:17

反正出事都和它没关系

半支烟

半支烟

1
2024-11-25 03:26

最终解释权归华为公司所有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
2024-11-23 19:38

这些都不是关键 关键是智驾关键时刻退出怎么办[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tonywuwu

tonywuwu

1
2024-11-24 09:54

可以转行,搞赔科技公司,搞不死它

tonywuwu

tonywuwu

1
2024-11-24 09:53

妙妙钟都在赔

两百斤的咸鱼

两百斤的咸鱼

1
2024-11-25 07:48

之前看到特斯拉搞这个评论全是吹,轮到华为搞这个评论全是骂。

刘Z0u

刘Z0u

1
2024-11-24 06:50

继续嗨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
2024-11-24 18:16

0 0 0

用户67xxx26

用户67xxx26

1
2024-11-25 18:22

本来就你的责任,让消费者再拿钱?而且你本身没有汽车及保险资质,法律不认

心悦天蓝

心悦天蓝

2024-11-21 07:40

华为真TM不要脸,车卖这贵还要再割韭菜,又收一次保险费!可真出事了你怎么证明是智驾造成的呢?车主如何提供证据?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2024-11-22 11:36

这是逼着我们换车啊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2024-11-25 08:16

傻子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