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园十二兽首的具体下落。

泽豪说国际 2024-10-22 17:52:40

圆明园十二兽首的具体下落。

3 阅读:30533

评论列表

正道

正道

180
2024-10-22 22:32

再做几个算了,费劲花钱干啥,没多少年历史

闪电旋风 回复 10-24 09:13
象征太大了,等整死对面,私人收藏的那个私人也快了

腐竹 回复 10-23 22:38
6

haplinder

haplinder

114
2024-10-23 10:08

其实这个文物有明显的炒作嫌疑

陌上花早 回复 10-23 22:51
本身就没有什么艺术价值和研究价值,就是圆明园喷泉的水龙头而已,只不过随着中国的发展有一些特殊的含义,正好外国人趁着这个东风把价格炒上来,顺便再宰我们一把。

我为峰 回复 10-26 12:15
了188

峰雨同舟的家园

峰雨同舟的家园

97
2024-10-23 11:56

12兽首的文物价值和文化价值都不大,都是当年国外拍卖行,利用中国人对圆明园劫难的特殊感情炒作出来

友友 回复 10-27 15:03
清朝的东西,年代近,制做没难度,谈不上精美绝伦。就是“火烧圆明园”背书,4万万人国朝,侵略者2万人,如入无人之地,堪称国耻。就是把价格炒起来,卖个高价。

用户10xxx61 回复 11-06 18:33
一个面包五十万马克也是可以的,

寒晓

寒晓

76
2024-10-23 09:11

其实有文章说十二兽首根本不是外国兵偷走的,那么多金银财宝都带不走,谁会搬沉死人的铜疙瘩,不定是哪个人趁着兵荒马乱的偷出去卖了,这才合理

18xxx56 回复 10-23 13:08
无知,埃及🇪🇬金字塔顶都在大英博物馆。怎么说

寒晓 回复 10-23 16:37
那是法老尸体和棺材你以为你二舅啊

A11111

A11111

55
2024-10-23 14:29

12个水龙头,到底有多大意义呢? 一个赌场王,为了博点漂白资本,拍了个水龙头回来,高兴得不得了,大肆宣传,但是到底有什么意义,反而让剩下的几个兽首接近天价,想收都收不回来了,对于那些真正想往回搬文物的人,也是毁灭性的

Jam_OvO 回复 10-26 20:08
也没啥必要搬回来吧,几个清朝的水龙头,没有多少年历史还是个铜的有啥价值吗?

tangtang 回复 11-01 14:11
同感

小巴

小巴

51
2024-10-23 09:37

这么还有私人收藏?专家没带着锦旗和500块去收吗?[静静吃瓜]

左翼王丶吉格斯 回复 10-26 15:44
那就不叫私人收藏了,也叫已在祖国了

风华 回复 10-28 13:26
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一份子,台湾属于中国!

一剑光寒十四洲

一剑光寒十四洲

45
2024-10-23 07:48

龙首为什么是私人收藏?给他个锦旗拿回来就完事了

白月光 回复 10-24 14:52
不是普通人的话。“捐赠”。比如赌王[得瑟]

用户42xxx68 回复 10-28 09:58
不体面,就帮他体面

阿普杜拉

阿普杜拉

36
2024-10-23 09:32

这东西本不值钱,但是整个民族的历史情感标的物,一旦被赋予历史和情感价值就是物价之物。

阿普杜拉 回复 10-24 10:11
当喜欢和不喜欢的人都知道它的背景故事那就是最大的价值

书荒振救者 回复 10-24 07:47
我觉得不值,做几个更好的洗去耻辱

迪加奥特曼

迪加奥特曼

33
2024-10-23 06:57

这玩意以前就是放在外面风吹日晒的,本人觉得和现代雕像并无区别,资本夸大了他的价值,并非国宝

如海

如海

24
2024-10-23 11:58

传国玉玺都下落不明,个人觉得传国玉玺最宝贵了

萝卜·青菜 回复 10-24 21:45
朕也没见

用户18xxx24 回复 10-28 14:44
[滑稽笑]显然尔等手里的不保真,朕手里的才是真品

紫菜蛋汤

紫菜蛋汤

19
2024-10-23 16:00

蛇和羊都下落不明,感觉是一些邪教组织收藏起来了

等待下一次的好运 回复 10-24 22:40
蛇头在蛇庙里

大家伙

大家伙

16
2024-10-23 13:43

这有啥用,河南做几个不就得了

zastar 回复 10-23 19:52
没文化真可怕

用户51xxx43 回复 zastar 10-27 00:07
你才没文化吧,这几个玩意不就是喷泉的水龙头,有什么文化。你去洗浴中心的大水池边上也有几个。

水果刀

水果刀

14
2024-10-24 14:04

清末工艺品,欧洲拍卖公司利用情绪炒作 割中国富豪韭菜用的,真正有价值的古董都被藏在博物馆。 东西怎么被拿走的,就应该怎么回来,

莱芜铁男

莱芜铁男

14
2024-10-24 17:32

腐朽的东西没有也罢 顶多就算亡国物证 虽不能忘记历史 但有些败落之物还是远离的好

无聊

无聊

10
2024-10-23 18:20

[滑稽笑]12个水龙头而已

用户10xxx84 回复 10-27 09:37
而且历史并没有多久,动不动上亿拍卖。明显炒作嫌疑,已经远超事物本身价值很多倍了。唐朝古董都没有这么多钱

无聊 回复 用户10xxx84 10-28 01:53
不要说唐朝,就是商朝的也没那么值钱[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55xxx23

用户55xxx23

9
2024-10-23 09:42

本来是园里比较一般的东西 现在是最上档次的了 华夏那么多瑰宝就这样没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9
2024-10-23 09:26

龙首在台湾

用户10xxx84 回复 10-27 09:38
无所谓,都是炒作。一个清末文物比汉唐文物多好几十倍价值,已经脱离价值本身了

小靖

小靖

8
2024-10-23 20:04

下落不详和不知所踪有何区别?

吃饭吗我亲自下毒 回复 10-26 01:06
下落不详就是有传闻在某个或者某几个地方,不知所踪是压根一丢消息都没有。

秋余韵 回复 11-14 13:13
有消息和没消息

zhuntiancair

zhuntiancair

7
2024-10-24 12:07

我对兽首不感兴趣,我只对九鼎感兴趣

一杯相思

一杯相思

7
2024-10-24 14:28

西方列强无不怀念大清的好,都灭亡了一百多年,大清还在给他们好处。史上最贵的水龙头合集……

奈非天

奈非天

6
2024-10-23 22:02

前几个月才在我们这展览过,仿的也挺精致的[并不简单]

千羽

千羽

6
2024-10-27 14:14

又不是做不出来

平安一生

平安一生

6
2024-10-28 04:02

这不知道在哪的那几个,要么有人收着,等着价值更高再卖,要么因为战争损毁或丢入地下了,想再找到难如登天,12个破水龙头花那么多钱,真要为了所谓的意义,也应该是强盗手里抢回来才对,而不是卑微的花钱赎回来

陌上花开

陌上花开

6
2024-11-09 16:24

下落不明的和私人收藏的几个从新做几个就好了,没必要发大价钱去收集购买。只要中国官方说它是真的它就是真的。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6
2024-11-29 11:52

下落不详与不知所踪的意思有什么不同。四个字不一样???[doge][doge][doge]

忧伤中微微一笑

忧伤中微微一笑

6
2024-10-24 15:00

说实话在有几千年历史文化的中国,整个圆明园的历史价值也就那样,更何况就12个水龙头[doge]历史价值,艺术价值都不高

米兰的小铁匠

米兰的小铁匠

5
2024-10-24 09:39

西方侵略者的罪证,可笑的是他们整天还标榜自由、民主、文明

北月

北月

5
2024-10-24 09:58

丑的一批,不符合国人审美,到适合乾隆的万国收藏癖。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5
2024-10-24 04:58

私人收藏是什么情况

123 回复 10-24 18:59
在别人家里放着,你要去偷回来吗

第三方登录

第三方登录

5
2024-10-27 02:06

3D打印也没有那么难

证哥

证哥

5
2024-10-25 13:54

纪念意义大于文物价值!屈辱历史的最好见证!

用户92xxx74

用户92xxx74

5
2024-10-25 19:11

除了龙首其它的都没那么重要!龙乃图腾龙也国运!有龙首其它首都可重置!因为龙代表其它所有生肖的结合体

我朋友

我朋友

5
2024-10-26 14:34

又不是飞机大炮,人家抢你买,是不是傻,等实力允许了抢过来才是以德服人

不吃鱼的猫

不吃鱼的猫

5
2024-10-25 17:42

我想知道下落不详与不知所踪的区别

无忧 回复 10-26 20:17
下落不详意思就是出现过,但是被倒手几次了,不知道在谁手里了。不知所踪意思就是从丢了就没有出现过。懂了吗?

不吃鱼的猫 回复 无忧 10-26 21:38
谢谢你的解答[点赞]

晴朗

晴朗

5
2024-10-28 10:23

玄学大师来一波儿

稳稳的幸福

稳稳的幸福

5
2024-10-29 13:09

清朝的还是老外做的!无聊

苗大爷

苗大爷

5
2024-11-19 12:06

这些玩意本无意义,就几个铜做的水笼头。一些爱国人士非要赋予它非凡的意义,什么铭记历史啊,勿忘国耻啊。然后花大价钱拍卖这玩意回国,真的不是特别划算呢[狗头]

没有深度

没有深度

5
2024-11-22 14:45

集齐能召唤神龙么?

大地

大地

5
2024-11-23 08:36

当年怎么被抢走的,等有实力了就免费要回来,不给就干,干到它们心服口服,服服帖帖的给我们全都送回来就可以啦!千万不要花大钱买回来!花巨资买回来,在部分人的眼里就是纯属第二次丢人现眼啊!

GAzed

GAzed

5
2024-11-30 09:36

失踪这么久的物品有何有照片?

清风

清风

4
2024-10-23 15:28

这玩意就是国外华人炒作起来坑中国人的。

依然

依然

4
2024-10-24 12:17

花钱买回不值得,要不就让他们乖乖送回,要不就不要了,重先做12个,绝对比之前的好看。别人把价炒起来,何必花这冤枉钱。

辛弃疾

辛弃疾

4
2024-10-23 13:34

水龙头而已

海绵体宝宝

海绵体宝宝

4
2024-10-24 15:05

世上最强水龙头

用户10xxx28 回复 10-25 00:10
越王勾践的剑还是湖北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呢,因为跟历史人物相关

海贼王

海贼王

4
2024-10-24 13:03

下落不详和不知所踪有什么含义区别吗?

华山论贱

华山论贱

4
2024-10-24 00:08

慈禧那颗夜明珠是宝贝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4
2024-10-23 23:12

会讲故事东西才值钱

用户10xxx28 回复 10-25 00:13
确实,你是懂历史、懂古董的

zcwind

zcwind

4
2024-10-24 11:05

没任何意义,炒作被人割韭菜

妖言惑朕

妖言惑朕

4
2024-10-24 22:35

集齐十二生肖送鸡蛋不?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
2024-10-23 23:04

专家知道,让专家去找,找不到提也不用回来了

又有了

又有了

4
2024-10-24 14:56

放在广场上的铜雕像不就是这样的东西,难道因为皇家用过了才意义非凡?

123 回复 10-24 19:00
意义是你被人抢劫过,拿回来代表洗刷耻辱[滑稽笑]

聚美优品

聚美优品

4
2024-10-23 18:36

找到了有何用

barbarcat

barbarcat

4
2024-10-24 08:44

12个头看着像是外国人设计的,和中国艺术不搭边

混元形意太极门主马保国 回复 10-29 10:41
圆明园大水法的十二个水龙头,本身大水法就是西方传教士设计的

用户71xxx92

用户71xxx92

4
2024-10-24 19:05

卖给收废品的,能卖几十块钱呢

喜欢有容

喜欢有容

4
2024-10-25 13:52

私人收藏?谁这么猛?

石坚

石坚

4
2024-10-25 10:11

搞不懂意义在哪

我爱荔枝肉25525872

我爱荔枝肉25525872

4
2024-10-25 14:20

下落不详,跟不知所踪有啥区别

LSP

LSP

4
2024-10-25 23:16

不知所踪和下落不明有啥区别?

说不听就动手吧

说不听就动手吧

4
2024-10-25 21:18

什么下落不详,你重铸个宣布先到,真的自己就跳出来告诉你在哪了。

Dylan

Dylan

4
2024-10-25 12:14

没什么价值,有钱对军人好点比什么都好

豆豆龙

豆豆龙

4
2024-10-25 13:49

几个水龙头,天天说

杜若璟瑜

杜若璟瑜

4
2024-10-25 19:05

不懂就问,水龙头这么值钱么,这是做工牛逼还是材料牛逼,还是大师作品么。

墨明棋妙

墨明棋妙

4
2024-10-30 19:47

下落不祥和不知所终,有区别吗

锋镝

锋镝

4
2024-10-31 02:45

水龙头罢了。

LJY

LJY

4
2024-10-30 21:25

十二个水龙头罢了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4
2024-10-31 17:20

就因为是十二生肖头像,被硬生生吵起来了。

COVID-2019

COVID-2019

4
2024-11-03 13:21

水龙头而已

喷我的都是S哔

喷我的都是S哔

4
2024-11-05 22:51

私人收藏是谁收藏的?

用户89xxx19

用户89xxx19

4
2024-11-08 16:37

这玩意应该没有多少年吧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4
2024-11-26 13:29

只要马首在我们这里就行!唯马首是瞻[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何华杏

何华杏

4
2024-12-04 06:24

有就行了,不要给文物贩子坐地起价的机会

他爸爸

他爸爸

3
2024-10-22 20:50

意大利画家郎世宁的传世之作[抠鼻]

村头的唐尼哥

村头的唐尼哥

3
2024-10-23 21:52

这个时候有钱人去哪了

6973103

6973103

3
2024-10-24 12:33

就是个露天水龙头,价值不大

曾哥

曾哥

3
2024-10-24 11:51

园里最普通的东西,被歪国仁炒起来找华人冤大头的!

。。

。。

3
2024-10-24 19:29

照着做齐就是,喊一帮专家发声都是真的

hui917719

hui917719

3
2024-10-24 18:57

蛇头最好看

用户23xxx64

用户23xxx64

3
2024-10-26 20:09

说不定呢就是八国列强故意炒作上去的价值,这就是赤裸裸的阳谋,你中国不是考古吗?不是尊重历史史实吗?不是神圣尊严不可侵犯吗?我就有几个你国家颇有象征意义的东西(十二生肖),你买回去就得出高价,不买就是以前说的和立的人设都是扯淡,是一个毫无信誉的国家。我国虽然知道那些白人居心叵测但有不得不买,这些东西也就跟着我国的经理发展水平水涨船高。

追梦

追梦

3
2024-10-24 20:36

都怪哪个老妖精,把所有的好东西都人家集合起来了啊!

anjoy

anjoy

3
2024-10-26 17:09

没意义,蛇首看起来还很邪魅

用户40xxx95

用户40xxx95

3
2024-10-24 22:39

几个水龙头而已

用户10xxx28 回复 10-25 00:11
只是你不懂他的价值

匿名

匿名

3
2024-10-25 23:06

毫无意义毫无价值[得瑟]

流浪者

流浪者

3
2024-10-26 16:38

圆明园的猪首是假的,真的在我朋友脖子上[抠鼻]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4-10-27 21:28

死老太婆造的时候没想到几个水龙头这么值钱。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4-10-28 09:29

下落不详 不知所踪 是不是一个意思

冰冻❄️第六感

冰冻❄️第六感

3
2024-10-29 19:38

飒露紫和拳毛騧才可惜

马帮哥

马帮哥

3
2024-10-30 09:31

“下落不祥”和“不知所踪”有不同意思吗?

青春不打烊

青春不打烊

3
2024-10-30 00:51

动不动就上国宝。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3
2024-10-30 12:52

就是12个水龙头

用户99xxx23

用户99xxx23

3
2024-10-30 16:42

就是几个水龙头而已。老外炒高价格坑中国人钱的

用户12xxx88

用户12xxx88

3
2024-11-07 11:44

会不会被融化

雪飞

雪飞

3
2024-11-10 16:15

这不是有图片吗?批量生产出来一批不就行了

路人用户

路人用户

3
2024-11-10 11:19

收不回来的意义比收回来更大,这是一段值得铭记的历史,也是中国远远不够强大的证明,总有一天,会有人眼巴巴地送回来的

马大哈

马大哈

3
2024-11-12 22:37

说白了就是几个大的水龙头,炒作的是西方人,利用爱国心理,狠狠的宰中国人

彬少

彬少

3
2024-11-19 07:34

具体下落是下落不明

猪的理想

猪的理想

3
2024-11-30 16:29

其实本质上就是水龙头,因为国仇家恨,所以被某些人利用一步步叫高价,80年代这东西值50-500美元。现在一个亿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4-11-28 22:30

下落不详和不知所踪的区别是啥

彼岸

彼岸

3
2024-12-01 06:58

几个造型怪异的水龙头而已,不用太多关注

宿命

宿命

3
2024-12-01 22:28

龙叔不是拍电影时候拿回来了吗[doge]

超级维修

超级维修

3
2024-10-23 19:32

我们应该理性看待考古文物,尤其重点是可以从文物中学习古代人的技术,生产知识等。

泽豪说国际

泽豪说国际

给您带来更多优质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