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顶级数学家级别

网络达人通四海百 2024-10-05 00:53:02

我国顶级数学家级别

1 阅读:16391

评论列表

剑煮酒无味

剑煮酒无味

58
2024-10-05 11:04

没有姜萍?

陆刚-刚刚 回复 10-06 00:49
只要不批倒厚脸皮的阿里,每年给你整出一个姜萍也不难。

用户45xxx24 回复 10-06 19:07
韦神都不在呢?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46
2024-10-05 17:54

[抠鼻]20年一个?建国70多年了,一共就这么几个~按你的算法,起码过百才合理吧~[汗]

时钟 回复 10-07 08:02
高素质不代表高道德。衣冠禽兽多了去了。比如圆圆之流。

吃货老杨 回复 时钟 10-07 22:55
[滑稽笑]是不是的~反正看的出来 你不是我也不是[静静吃瓜]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35
2024-10-05 11:37

祖冲之几千年出一个!

星海 回复 10-05 11:43
45亿年出一个

凡尘之外 回复 12-23 17:37
60亿年比较合理[滑稽笑]

潜行

潜行

33
2024-10-14 13:15

陈省身是开创一个数学分支的。 第一梯队:影响人类文明进程 共5人:阿基米德 、牛顿、高斯、欧拉、黎曼。 第二梯队:开创某个数学领域 共10人:欧几里得,莱布尼茨,拉格朗日,笛卡尔,陈省身,柯西,伽瓦罗,庞加莱,希尔伯特、格罗滕迪克。 第三梯队:解决重大问题

萧萧瑟瑟 回复 12-13 04:14
周易是玄学,借用了一点点数学知识而已

我是昵称 回复 12-14 16:06
最牛的是高斯

ZHOU8350

ZHOU8350

28
2024-10-05 14:29

我国?你名单上的人都是中国国籍?

1290 回复 01-02 23:53
对于他们是不是中国籍已经不重要了。毕竟他们实打实的把毕生所学带回家乡,为中国的基础科学建设贡献了相当大的力量。

海奥华Thiaoouba

海奥华Thiaoouba

27
2024-10-12 23:14

陈省身,丘成桐,陶哲轩,是世界顶级数学家,张益唐许晨阳华乐庚在国际上也是一流数学家,其他的只是在国内一流,在国际上顶多算二流数学家

建哥

建哥

24
2024-10-31 18:50

陶哲轩和中国有半毛钱关系,而且陶哲轩那样八岁接触微积分的,涉及数学多个分支领域的,那是超级大神级别的,太难出了。

不惑老帅哥 回复 11-06 11:54
华人吧,如果这样说,张益唐也没啥关系

drizzle

drizzle

21
2024-10-05 12:55

陶哲轩是我国的?

破军

破军

19
2024-10-05 12:53

我呢?虽平凡,但我也是独一无二的。要不你克隆一个。要相信自己。[doge]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16
2024-10-06 11:31

华罗庚对世界和我国数学做出了多大贡献啊?还能排在陈省身先生之前?

1573057570 回复 12-10 16:12
第三,发现1+1=2的是谁?大声回答我

一颗痣 回复 12-14 18:23
如果这个数字1代表是2那么1➕1等于4

潮之阳

潮之阳

15
2024-10-05 11:57

钱学森呢?

飞翔9999 回复 10-07 15:23
这个大佬挂的太早了[笑着哭]不然能和钱学森教出更多的人才[笑着哭]

不惑老帅哥 回复 11-06 11:57
说的是纯数学家

随便看看

随便看看

14
2024-10-05 18:16

人类诞生到现在,多少年了,也就出一个我

富哥 回复 10-06 15:49
有道理

Zorro

Zorro

13
2024-10-05 15:30

陈省身一百年都出不了一个

不动不摇

不动不摇

12
2024-10-06 03:17

顶级数学家不是名气,陈省身排第二有点搞笑了,其他的加起来未必顶的了一个陈老

远见 回复 12-13 23:10
老陈,苏步青,华罗庚算一个档次,剩下的二三挡

迷楼

迷楼

12
2024-10-12 09:05

都是胡说八道。真正牛逼的是获得菲尔兹奖的丘成桐和陶哲轩!可惜丘成桐是香港出生,陶哲轩是海外二代华人,不算地道的中国的数学家。张益唐近期厚积薄发,许晨阳、张伟等四大才子也各有成就。韦神网红尚需努力,姜萍师徒不提也罢。

风行 回复 12-13 19:23
就凭你提韦神就显得多业余了……这些大佬都是有非同一般的研究成果的!韦神只是做题厉害,数学家都算不上

水静流深 回复 12-19 22:23
还有一个恽之玮,这个小编都不认识😂。丘成桐陈省身可比华罗庚更强,但小编根本就不懂😂

洞房不拜

洞房不拜

11
2024-10-06 01:32

20年出一个丘成桐 陶哲轩 我都想笑 除了他俩还有谁有菲奖?

1573057570 回复 12-10 16:06
奖项的确牛,但这只是对于优秀人才而言,对于划时代大拿来说纯粹搞笑,科学界前二牛麦没毛病吧?得二次诺奖的有7人,牛不说了,麦才一次,牛麦哪个不吊打他们?科学界排前十,除了居里凭着女人身份冲击一下,哪个得二次诺奖的能挤进去?虽然得一次诺奖的也是超级天才,更不用说得二次的了,但不同层次的有不同的方法,二次诺奖在牛麦面前真不够看

Lincyze 回复 12-09 16:07
菲尔兹很重要但是它有年龄限制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Tony Hsu

Tony Hsu

11
2024-10-06 19:27

韦神3年出一个,3年后就过气了。姜萍3分钟?姜萍就是个普通职高生。

用户24xxx03

用户24xxx03

10
2024-10-07 13:47

陶哲轩不是中国人,胡扯一气。

魔道子

魔道子

9
2024-10-05 12:51

居然没有韦神[裂开][裂开][裂开]

也许 回复 11-10 05:41
比较年轻还没有比较大的成就,在数学领域也取得了一些成果,解决了一些关键性的难题。实际上比起顶级数学家还差好几个段位

风行 回复 12-13 19:24
他有什么研究成果?

白云生处人家

白云生处人家

9
2024-10-08 23:43

对高等数学最基本的认识都没有都来凑热闹,也不知是无知无畏,还是Z本的水鍕!!什么神不神,资本炒作的话题而已,没有这类东西资本靠什么活?懂的人要么懒得理懒得争,要么根本没时间也看不到这些拉机言论,要么怕被扣爱不爱国的帽子,这就是事实真相!!!做题做的神很牛,那出题的呢?数学最前沿的那些难题是做题出题能解决的吗??

退休后闲逛

退休后闲逛

9
2024-12-11 16:12

陈省身、丘成桐的成就比华罗赓要高。

呵呵哒

呵呵哒

7
2024-10-05 11:03

姜萍2000年出一个

砖石王小六 回复 10-23 21:22
三天出一个,马路上都是大忽悠

言不美 回复 11-21 15:56
是2008年出的。

窈窈冥冥

窈窈冥冥

7
2024-10-06 16:27

有点搞笑,把华罗庚排第一陈景润排第四?也就骗骗普通人,硬是造神尬吹。两老放到末尾还差不多。陈省身这么大一尊真佛不拜,跑去拜路边的小佛像

San Peter Black

San Peter Black

7
2024-10-05 14:29

这几位出生跨度400年???

谜与美

谜与美

6
2024-10-06 07:37

有用吗?!要在物理方面有重大突破才有意义,譬如:对空间的认知,使人类能突破地心引力陷阱、走出地球、走向天际、遨游星河,极大地拓展生存空间,,,

用户10xxx98 回复 11-05 23:06
无知了哟!

么么哒 回复 12-08 22:52
牛顿物理是现象推导公式,爱因斯坦以后的都是数学公式引导物理。现在等理论物理都是数学,没有数学就没有科学。

汤姆

汤姆

6
2024-10-07 20:56

陈省身是目前中国籍数学家成就最大的,在国际上公认的微分几何创始人。

萧墙烽烟起 回复 12-12 19:54
他哪里是中国籍?不是美籍?

用户74xxx34

用户74xxx34

6
2024-11-25 13:18

中国现代数学家中,仅从成就来说丘成桐应该可以排第一。他成长于香港,本科后才赴美,且1979年开放后每年回国,利用巨大影响力邀请外籍数学家加盟中国大学、召开国际数学家大会,并在前几年全职加盟清华。陶哲轩是彻底的外人了,不要去想

用户10xxx99 回复 12-12 21:25
霉菌鬼佬的代理人,把中国的顶级学生忽悠去霉菌鬼佬国做高级奴隶

用户74xxx34 回复 用户10xxx99 12-12 23:23
从你的话可以知道,你对中国国家的贡献,恐怕还不要拿来和丘教授比的好

誠墨

誠墨

6
2024-10-07 17:11

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数学家——秦始皇,他成功计算出“1-6=1”!

bi simbe buyembi

bi simbe buyembi

5
2024-10-05 23:24

姜萍啊,现任漫威英雄数学侠,几千年才出一个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5
2024-10-09 20:02

这几十年怎么出了这么多,小编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泊船听雨爱BB

泊船听雨爱BB

5
2024-11-13 22:04

科盲小编,陈省身根本和其他人不是一档

胡闹

胡闹

5
2024-12-11 21:48

祖冲之呢[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4-12-12 11:42

姜萍呢

xjlh001

xjlh001

5
2024-12-13 15:08

狗屁胡扯,华罗庚比陈省身差了好几个档次,陈景润完全都看不到邱成桐的后尾灯,陈省身是华人数学第一独一档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4
2024-10-06 23:27

第一第二弄反了吧??印象中陈省身更强的吧??

用户56xxx56

用户56xxx56

4
2024-10-08 22:35

陈省身要高于华罗庚!

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

4
2024-10-28 11:27

发觉这15个加起来就370年了!怎么在这个时代爆发?

鄙视伪科学贩子

鄙视伪科学贩子

4
2024-12-08 20:16

姜萍呢?

淡然忧伤

淡然忧伤

4
2024-12-12 05:19

问题是不是真的这么多年就真的出一个 而且是出了一个不一定真的能让他为国所用

安妮的小熊

安妮的小熊

4
2024-12-13 09:18

世界级的数学课只有陈能上桌吃饭,别的门都进不去

秋天的童话

秋天的童话

4
2024-12-12 21:41

20年出了这么多

光之亮羽

光之亮羽

4
2024-12-16 15:06

关键是小时候数学学的好的孩子都去哪儿了?!把教育做好,把路疏通了,人才会多到用不完!

未知,期待

未知,期待

4
2024-12-20 23:59

论数学成就,陈省身排在华罗庚前

大石碎胸口

大石碎胸口

4
2024-12-19 20:26

李铁2000年出一个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4-12-23 23:27

千万年才出你,你怎么不说说?

十加十

十加十

4
2024-12-09 09:54

秦桧呢?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3
2024-10-05 22:03

韦东奕几十年出一个?

天外来客

天外来客

3
2024-10-05 15:01

欧拉80年出一个,高斯30年

用户10xxx65 回复 10-07 18:04
还30年?高斯往后哪位成就超越了他

难消瘦 回复 10-06 01:13
长城汽车没有八十年吧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3
2024-10-05 19:22

除了华罗庚、二十年出一个的陈景润我知道、其他的都不知道,😂

用户16xxx90 回复 10-06 10:27
我没有印象,读书不好,读完初中后、没考上高中,读了最后一届中专,然后把中专当大学上、从不上课、整天逃课上网吧打网游,[裂开]

乔丹12345 回复 用户16xxx90 10-06 16:13
读书不好没事,现在学也没关系!陈省身在中国数学届,独一档的存在

梦想家

梦想家

3
2024-10-06 04:57

姜萍应该排第一,毕竟五千年才出一个

sk8er2005

sk8er2005

3
2024-10-06 01:11

韦神呢

知圆守方 回复 10-06 02:10
不入流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4-10-06 05:58

外国的那几个怎么进来的,华裔可以理解,出生在别的国家,外籍华人可是亲自宣誓了背叛祖国,不管他是谁都不承认他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3
2024-10-06 01:17

竟然还有人捧韦神这个刷题家[哭着笑]? 人类已经解出的题,他每一道都会做,人类还没解出的题,他一道都做不出来,因为那些题还刷不到解法,所以模仿不了![哭着笑]

饮马

饮马

3
2024-10-07 08:44

陶哲轩20年??这几个人里除了华罗庚和丘成桐,有谁比陶哲轩强?

晚风 回复 12-12 00:20
陈省身比陶泽轩强很多

木制自行车

木制自行车

3
2024-10-09 00:39

高斯10岁就推导出了等差数列求和公式

砖石王小六 回复 10-23 21:23
祖冲之两千年前算出圆周率

可乐没有糖

可乐没有糖

3
2024-10-07 16:27

如果没有人情世故,可能会更多。

金龙旭阳

金龙旭阳

3
2024-10-08 12:28

陈省身一百年出一个!

青鸟飞鱼

青鸟飞鱼

3
2024-10-09 13:10

陶哲轩是中国人吗

听雨

听雨

3
2024-10-24 00:38

瞎逼逼,就按最短的20年出一个,15个也300年了!!!!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4-11-29 18:27

看一看,笑一笑

牛8股

牛8股

3
2024-12-08 11:23

丘成桐说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

么么哒 回复 12-08 22:53
陈省新不服

zuozuo82501

zuozuo82501

3
2024-12-09 11:02

陈景润20年一遇?他1996年去世,那到现在应该可以出一个了吧?谁?

taobao淘•心怡-肖宇 回复 12-09 20:41
最近不是有个青年数学家陈景润?同名同姓[真优秀]

Peter-郭洪华

Peter-郭洪华

3
2024-12-12 00:10

没有韦神,差评

风行 回复 12-13 19:26
他有什么研究成果?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3
2024-12-13 23:40

没有韦神吗?韦神应该是做题很牛,研究估计一般,当然也有可能是都被前人研究完了,他已经很难往前走了

去个大皮球球吧

去个大皮球球吧

3
2024-12-16 17:55

你这排名不行啊,没有姜萍很多人不认啊!

征途

征途

3
2024-12-20 22:54

韦神

清风醉明月

清风醉明月

3
2024-12-26 22:44

我——一砖头砸一片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3
2025-01-02 18:42

只要没有姜萍,我就不服。在业余时间,还可以成为超越欧拉的存在。据说姜圣已经去了月球研究数学

邹俊

邹俊

2
2024-10-07 10:38

不是中国人

空灵

空灵

2
2024-10-08 16:35

那基本上毎年都出,,人昵?

师傅

师傅

2
2024-10-08 12:59

理论家

elppader

elppader

2
2024-10-09 21:37

杨振宁呢?

熱衷劉珊 回复 12-11 01:00
物理学家

晨晓

晨晓

2
2024-10-09 13:21

华罗庚的天赋不如陈景润,只可惜陈景润寿命太短,要不然成就无可匹敌

hooncoc

hooncoc

2
2024-10-11 17:46

从这个毫无意义的列表就可以看出,一个根本不懂数学的人,来评价数学家,真是滑稽

当年勇

当年勇

2
2024-10-12 09:56

韦东奕默秒全[捂脸哭]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
2024-10-12 20:54

姜萍,五千年出了一个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2
2024-10-25 14:31

与这些人一个时代真是幸运啊,突然发现我已经380岁了[抠鼻]

竹园边

竹园边

2
2024-11-01 14:58

陈省身,高了他人一大截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2
2024-11-04 21:18

只知道华罗庚,上小学时候阿妈常常提前~

红尘昙花

红尘昙花

2
2024-11-05 14:53

韦神是多少年出一个?

五柳2013

五柳2013

2
2024-11-07 11:31

什么都不懂,还评论数学家

Lii

Lii

2
2024-11-09 00:44

韦东奕呢?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2
2024-11-13 09:32

韦神在那个档次,再说,中国人才辈出,精英前赴后继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2
2024-11-18 15:10

姜萍5000年出一个

微笑很温柔

微笑很温柔

2
2024-11-17 18:25

韦神没排上队

我是谁

我是谁

2
2024-11-18 20:48

在座的哪位不是120亿年才出一个?因为地球寿命总共约有120亿年。[呲牙笑]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4-11-28 20:32

我呢!!

用户40xxx01

用户40xxx01

2
2024-12-11 15:05

像我这种级别的估计一天出一大批

天择

天择

2
2024-12-13 00:21

张口就来。

燕山野叜

燕山野叜

2
2024-12-14 00:00

50年出一个的,一百年也没见第二个,三十年出一个的,倒是出了十几个。你这数学,放羊只适放一只。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4-12-14 20:09

哪个数学家能赶上本山他大叔有钱还有名?

用户60xxx07

用户60xxx07

2
2024-12-21 08:03

姜萍———1000年出一个

龙套

龙套

2
2024-12-21 18:39

那是年出生人口在2000万时50年出一个,以现在的出生人口,要150才出一个

淘个婆娘回家卅

淘个婆娘回家卅

2
2024-12-21 12:53

韦神呢

rontim

rontim

2
2024-12-21 13:46

笛卡尔创造坐标系,把几何和代数结合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2
2024-12-24 22:19

陈景润20年出一个,96年陈先生逝世到现在快三十年了,也没出现一个向陈先生那样的人去攻克歌德巴赫猜想的1+1

zhan

zhan

2
2024-12-28 17:34

两年半从初中数学中等生晋级到全球第12的姜萍呢?不排第一我不信啊

酒中仙

酒中仙

2
2024-12-29 14:36

陶哲轩也算中国的?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2
2024-12-01 20:45

哪有那么多二十年,中国近代数学不过百年,二十年出一个难不成只有五个数学家

某某某

某某某

1
2024-10-09 13:45

韦东奕呢?

当年勇 回复 10-12 09:57
这些人加起来也没有韦东奕一个人牛逼[捂脸哭]贡献大

网络达人通四海百

网络达人通四海百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