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啊!!![我想静静] 好吧,,我不配。。

木槿花体育 2024-09-12 22:00:39

扎心啊!!![我想静静] 好吧,,我不配。。

0 阅读:7567

评论列表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11
2024-09-14 09:40

华为:我们的目标客户是老板

王原原-- 回复 10-26 16:32
不是老板,华为说:中国十四亿人呢!人傻钱多的难道连10万人都没有么?

白驹过隙不争朝夕 回复 11-15 12:46
没对比没伤害,在情怀驱使下买了台粗粮的彩色打印机。现在只当黑白使用

移民中介

移民中介

80
2024-09-14 17:45

不要掩饰。别说有几折。有买过15000以上的手机。再来说是你是他的目标用户。

四叶草 回复 叶子 09-27 12:22
这还能是复制的? 这是我自己发生的事。 我用了好多年华为了, 包括现在用的也是, 我只是把折叠屏的缺点说出来而已。 不只是华为。是任何折叠屏都有这毛病

叶子 回复 09-27 07:45
统一用的文稿吗?又在哪里复制的?就你这种稿子我都看了好几遍了,那我们实用的怎么没出现你这种问题??

雨芯

雨芯

54
2024-09-14 19:32

我也觉得LV太贵了,10块钱到60块钱才有性价比,图威也贵了,不值那钱,最多就给个800块

海盐 回复 09-15 09:13
还有几千万一台的车,超跑必须只能卖5000元,不然没有企业良心

若能享受 谁愿奋斗 回复 09-18 10:44
驴牌有啥好的[狗头] 在我看来还没鸿星尔克好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48
2024-09-14 13:06

顶端的产品度不是给普通人的用的。一个月买不到一部的人就不要想了。

隔壁老王 回复 10-28 12:24
华为出的多折叠的手机,一个是炫耀技术。另一个应该是测试市场反应,看看多折叠的路能不能走下去。现在的华为旗舰不是mate和p系列了

王德发与欧雷士 回复 09-15 19:51
一个月能买到,但不方便带啊。。[裂开]

因为你还不够强

因为你还不够强

42
2024-09-14 01:26

这是想留回辫子?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9-15 12:57
看来你祖上是通古斯人

偷着乐 回复 09-15 10:17
[滑稽笑]趋势如此,这次是苏俄来的

你这瓜保熟吗

你这瓜保熟吗

33
2024-09-14 09:44

又开始吹了

没脚雀仔

没脚雀仔

30
2024-09-14 18:59

说贵的只证明了它不是产品定位的客户群体

醉后一腔

醉后一腔

29
2024-09-14 10:09

很好!继续意淫!

用户16xxx30 回复 09-16 14:15
你除了乱叫就说不出其他的了!自我安慰自我感觉良好,实际情况一点都不承认!

止武 回复 09-16 11:40
大部分是黄牛,但是他妈黄牛市场已经炒到6万多一部了。。

不修边幅侠

不修边幅侠

28
2024-09-18 16:12

虽然水军会说产品定位面向的就是富人。可不管它怎么定义,它还是没有使用价值啊。老板用这手机真的方便吗。只能放家里床上或者桌子摆着拍朋友圈吧。失去了手机的使用价值

永爱种花家 回复 10-25 10:03
你用不到不代表没需求,我现在出门在外全靠折叠屏办公了,看报表,看数据,看图纸,以及编辑各种资料,而且给客户展示也方便。3年前我出门必带平板电脑,8年前出门必带笔记本电脑。现在只需要一个折叠屏手机就能轻装上阵,有急事出差也能说走就走随时动身。这就是折叠屏存在的意义。

永强 回复 11-09 15:30
买不起就买不起没人说你啥,你这么广而告之是想让大家都知道你是穷逼么?

轻舟已过万重山

轻舟已过万重山

19
2024-09-14 12:57

二折是猎奇和噱头,三折才有些实用性

剑意 回复 09-15 10:32
被你看穿了,不然完全没必要又搞内折又搞外折

不修边幅侠 回复 09-18 19:14
那几年后老板出街,还得专门雇个男助手抬着十几斤重的华为9折手机

笑萧风

笑萧风

19
2024-09-15 02:33

不买就被喷不爱国咋办??

随阳(ง •̀_•́)ง 回复 09-15 15:27
说明反米水军太嚣张了,我们小米产品就是爱国产品,冉冉中国芯,不买不爱国[得瑟]

用户10xxx39 回复 09-17 01:00
没事,反正你也买不起

Little丶白

Little丶白

15
2024-09-15 21:07

对,华为就不应该制造高端产品,就应该生产功能机,按键机,便宜皮实那种,高端产品和奢侈品你得让外国人造,这种钱中国人怎么能有资格赚呢?奢侈品和高科技产品,你凭什么搞?你凭什么想要取代人家苹果的地位?你生产的东西普通老百姓买不起,你存在有什么意义,我们普通老百姓是要攒钱买苹果的,你也敢跳出来搞事情?

ZX

ZX

14
2024-09-14 19:35

摄像头卷完难道要开始卷折叠次数了?[静静吃瓜]

五庄奔奔啊 回复 09-15 05:41
装什么大聪明?华为被制裁的三年,国产卷了3年的充电功率!华为一回来,都有方向了!

海盐 回复 09-15 09:14
好像你比较懂,你去指导一下雷军该卷哪个方向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14
2024-09-15 01:06

说得很正确啊,这些东西本来就不是为普通老百姓造的,就像lv那款麻布口袋包一样,就是造出来给有钱人装逼用的

CTLX

CTLX

12
2024-09-15 14:10

2500美元,这是给高端用户的。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12
2024-09-15 04:46

我三星十几万的功能机表示你这价格不够排面[滑稽笑]

糖醋柠檬

糖醋柠檬

11
2024-09-15 07:52

买的人没意见,卖的没意见,不买的也没意见,就一群买不起的在狗叫狗叫的[开怀大笑]

完全可以 回复 最菜的菜鸟 09-21 13:55
你日本的?

最菜的菜鸟 回复 09-21 11:19
你想要,又买不起,然后你喷别人卖贵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奇怪的用户

奇怪的用户

9
2024-09-15 00:58

某些人的嘴上整天挂着性价比,自己接受不了的就觉得别人买了就是智商有问题

完全可以 回复 09-16 18:19
话说这个真是智商问题吧!

雾茫茫

雾茫茫

8
2024-09-15 13:23

买的没意见,卖的没意见,一群不买的意见很大

cattheism

cattheism

8
2024-09-15 12:14

比平板携带方便可以在外面修改项目需求

俏江南一色青山

俏江南一色青山

8
2024-09-18 15:43

不停的堆屏幕数量很难说是一种创新,与手机轻巧便于携带的初衷不符,实在想要手机大屏不如设计独立的扩展屏幕(仅设置显示功能主打轻巧),并在手机壳上设计连接装置,用的时候将这些独立的屏幕拼接到手机周围,单独的屏幕可以结合这种折叠功能,这样不仅能加宽,还能加长呢

雷探长 回复 10-20 17:11
你这人说了一堆废话,折叠屏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便携,普通手机屏幕确实太小了,有局限性

俏江南一色青山 回复 09-24 18:00
现在人戾气就是大[呲牙笑],话没三句就开怼[滑稽笑],行你说的对,我说的都是废话,搞设计反正最忌讳的就是与情绪化的人聊天,而且我搞设计一个月整一两万的人也懒得和你犟,就当是幸福者退让吧

狗粮发放处

狗粮发放处

7
2024-09-14 16:29

裸眼3d都行。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6
2024-09-15 13:34

这玩意的定位其实也不是老板,而是所谓的高级打工人,有幸认识几个老板,人家手机的基本要求信号,续航,安全,使用方便,真不怎么需要这种手机

聊城小潘

聊城小潘

6
2024-09-15 10:04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6
2024-09-15 06:07

那他定位什么什么人?什么人会用得着这玩意儿。

逃避我的真实感受 回复 09-20 07:35
可折叠。。到地方直接揣兜里需要的时候还能直接拿出来,平板还是太大了点。

老鼠怕猫 回复 09-24 02:46
本板放兜里?

用户55xxx89

用户55xxx89

6
2024-09-16 09:23

不买的人都不爱国,都是汉奸[吃瓜]

完全可以 回复 09-16 18:22
不错,我支持啊!不买华为就人奸,不买华为你对得起天对得起地对得起把你养这么大的父母对得起对你大力栽培的国家吗?

大笨妞

大笨妞

6
2024-09-15 22:14

高级打工蚂喽最需要,把电脑装口袋里了!其实低级打工蚂喽也需要,天天背个Pad也很沉的,可惜不舍得!

且把浓情当是梦

且把浓情当是梦

6
2024-10-22 10:28

几百块的自行车和几十万的自行车,都一样能骑,但它们从来不说几十万的自行车没有实用价值,为什么,因为那是它们洋主子造的啊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5
2024-09-14 19:04

讲道理,有这钱我买8848不好吗?安全私密第一。

孤帆远影

孤帆远影

5
2024-09-17 07:33

一个平板而已,卖两万多,割韭菜,还真有人傻钱多的买

摩王

摩王

5
2024-09-18 17:32

下一代四折叠

核平使者

核平使者

5
2024-09-17 00:35

平板:别说小甜甜了,牛夫人都不叫了

qqy2007

qqy2007

5
2024-09-18 23:57

大屏幕的最终解决方式肯定增强现实,绝不是实体,实体大小终究是局限性的,可穿戴甚至是可移植的增强现实设备才是发展方向,目前技术上可以实现,就是电池重量体积和显示ai芯片能耗体积问题,说白了实体显示屏技术终究是过渡技术,电池材料和芯片才是王道。

奋斗的蚂蚁

奋斗的蚂蚁

5
2024-10-22 11:53

皇上明明是四折叠,你这还差一个屏幕呢

America first beauty

America first beauty

5
2024-10-23 11:52

奢侈品衣物的特征都是:不能水洗,不能干洗,不能晾晒,不能熨烫,说白了就是穿完就扔,这有什么问题?是你的消费领域吗?华为只是个企业,他生产的商品是明码标价,没有人强制你买,你骂了华为,对其他奢侈品也是同样态度吗?还是你就是一条双标狗?看到洋人的东西就像一条肛狗一样把你的嘴巴冲向了你该去的地方

用户54xxx10

用户54xxx10

5
2024-11-03 17:36

买这个的用户主打的就是人无我有,可以说是全世界最牛逼最有牌面的手机,而且只要两万来块钱。甚至连威图的零头都没赶上。最牛逼的不是是最贵的在他们眼里就是极具性价比。而且定价刚刚好不会让他们在会所在KTV等地和果盘小妹撞手机。

SKY

SKY

4
2024-09-14 21:23

这位陛下是不是戴着花镜呢?

买辣条

买辣条

4
2024-09-17 07:53

小米赶紧也出 打破他的价格6666来一个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4
2024-09-19 00:40

可穿戴柔性屏的半成品,卖出来回收研究成本,搞个噱头可以回收的更多,我最赞同的是,他不坑穷人

美石砸脚

美石砸脚

4
2024-10-18 20:19

一波三折[得瑟]

Aaron

Aaron

4
2024-11-09 07:27

拿来装B的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3
2024-09-16 07:02

虽然我不买,不过,我觉得没必要冷嘲热讽,中国有自己的折叠屏手机是有积极影响的。柔性显示技术,之前是韩国比较厉害的(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韩国LG的柔性显示挺厉害),现在中国有自己的折叠屏了,以后应该会有更多柔性显示的应用之地的,一般情况而言,中国突破了技术,并且该技术有广泛应用价值,后面就是慢慢打下价格了。

完全可以

完全可以

3
2024-09-16 18:16

简言之就是华为骂人穷鬼呗!这么简单看不懂!真是的

老鼠怕猫 回复 09-24 02:48
那LV之类的骂了多少年了?

完全可以 回复 09-21 13:55
你日本的?你什么东西也配回我话?

相交的平行线

相交的平行线

3
2024-09-15 16:41

一个月的钱全用来买个手机确实多少有点不合理了,毕竟属于消耗品,今年买了明年还想换的东西,这属于有钱人的玩具了

仙人跳

仙人跳

3
2024-09-22 08:13

那是四连屏[哭笑不得]

四方草

四方草

3
2024-09-29 03:13

到底是什么样的老板喜欢这种花里胡哨的手机,你要说是二代喜欢还说的过去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2
2024-09-14 11:02

[doge][doge][doge][doge]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2
2024-09-15 15:05

呼唤8848钛金手机回归[滑稽笑]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2
2024-09-15 18:45

不是钱的问题……讲实话平板电脑我买来新鲜劲过了就放着吃灰了,这么大屏幕我真不知道啥用。玩游戏我有电脑,看电影我电视机115寸….外出手机娱乐我就看个小说,展开了我还不好拿…

葉知秋

葉知秋

2
2024-09-15 10:50

买个手机,一波三折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4-09-15 08:05

要是四折就完美了

红帽熊

红帽熊

2
2024-09-14 23:22

换个角度黑

观沧海

观沧海

2
2024-09-15 15:03

我想某厂家大概会出4折叠手机了吧

我的歌是奔腾人生

我的歌是奔腾人生

2
2024-09-15 08:15

抵制,影响我加手机壳和贴膜了!

凌乱龙

凌乱龙

2
2024-09-16 12:10

感觉是先进,但是手机那么大也不方便啊,要大的我带平板不香吗[捂脸哭]

天涯倚剑

天涯倚剑

2
2024-09-15 12:33

其实没说错,华为本就这个德行,低配高价割韭菜还让你心甘情愿喊爱国。

完全可以

完全可以

2
2024-09-16 18:25

是骂你不爱国没有逼你说爱国,这个有点区别的

my god

my god

2
2024-09-15 10:01

不对吧,这才三折,那个至少,,,四折!!!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2
2024-09-15 20:05

相比威图那种好几万的电子垃圾,,华为这算良心了。

彩虹灯

彩虹灯

2
2024-09-17 04:31

卖2万的手机,是给你这种平民用的吗? 人家本来就不是卖给你的,你们非要贴个脸上去凑……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4-09-16 20:03

买个3000的手机,好几年舍不得换的人,去嘲讽买20000多手机的人智商欠费。

笨笨

笨笨

2
2024-09-16 18:26

手机有80%以上的功能是用来装B的

bwusu

bwusu

2
2024-09-18 09:57

这句话可以套到任何一个奢侈品或者智商税产品上,比如小罐茶[得瑟][得瑟]

老鼠怕猫 回复 09-24 02:49
比如LV?

白菜

白菜

2
2024-09-18 14:46

不是四折叠么

火鸡味锅巴

火鸡味锅巴

2
2024-10-19 15:56

一波三折

Mr林

Mr林

1
2024-09-14 18:58

适合视力差、眼神不好的[得瑟]

明~

明~

1
2024-09-14 19:46

4折5折走起

啄木鸟

啄木鸟

1
2024-09-14 05:56

我可以看账单[滑稽笑][滑稽笑]

三大爷的箭

三大爷的箭

1
2024-09-15 07:58

什么时候出卷成筒一样的再买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1
2024-09-15 11:08

好家伙,原来在这呢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1
2024-09-15 12:09

等同于当年的8848

Salty_fish

Salty_fish

1
2024-09-15 03:07

三折碰瓷人家四折还挺自豪?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1
2024-09-15 09:24

老板 - 我感觉我的样子有点矬啊

十三丶

十三丶

1
2024-09-16 00:49

说的没错,本身就不是他的目标客户。有什么意义一直在争论这么一个事实?

用户52xxx15

用户52xxx15

1
2024-09-15 15:54

卖便宜了,让你们有买的欲望确实是华为的问题。。

完全可以 回复 09-16 18:24
不错,太坏了,就应该跟黄牛学习定价,起步6个上不封顶

审判刑罚

审判刑罚

1
2024-09-16 17:18

这角度,还真清新

轻云连连

轻云连连

1
2024-09-17 00:08

买的起的不闹,买不起的使劲闹

不想被发现

不想被发现

1
2024-09-17 12:22

我预定了红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手

sunshine

sunshine

1
2024-09-18 22:55

我觉得劳斯莱斯太贵了,应该卖20万才对

老鼠怕猫 回复 09-24 02:49
20w?不就一代步工具嘛,要那么贵?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1
2024-09-19 19:37

[抠鼻]还有人花十几万买个包的,别人几万买个手机为什么不行,至少手机还有高科技

生死疲勞

生死疲勞

1
2024-09-28 11:01

什么?这产品的用户不是人?

流浪军

流浪军

1
2024-10-16 22:51

不知道有没有噶腰子换华为的

夣啲點豴

夣啲點豴

1
2024-10-17 23:56

以后都是卷轴拉伸大屏幕手机

文明

文明

2024-09-15 15:36

我认为华为研发这种产品出来,只是展示一种技术实力,买的人少或者根本卖不动都无所谓。再往后遐想一下,三折屏如果能从中间分开变成三部单独使用的手机会不会实现这个功能?反过来说,如果某个家庭都是用的华为,把三个手机并排放起来会不会达到三折屏手机的功能?这些说不定以后有可能会实现

木剑仙

木剑仙

2024-09-19 16:01

不配就不配呗。买过驴牌包包?哪里的勇气买三折叠??? 那些买驴牌包包的韭菜,华为收割一点也是好的。而且三折叠手机科技含量比包包要高,很良心了[并不简单]

木槿花体育

木槿花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