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啊,国人没几个懂车的,这么多年都被大众、丰田洗脑了!说一个真实的案例吧,我

刚豪聊汽车 2024-02-08 22:09:12

“可悲啊,国人没几个懂车的,这么多年都被大众、丰田洗脑了!说一个真实的案例吧,我们单位就有一个四十多岁的老司机了,别人买车他无脑推荐迈腾、凯美瑞、CR-V,但是如果你问他这些车到底好在哪儿?他却回答不上来。   我这位同事,自认为很懂车,一提到国产车,就是垃圾,这不行那不行,一说日本车就是省油省心各种不坏,一说CR-V就是他家的车开多少年多少年没咋修过,多省心,殊不知,我的国产吉利星越L开了两年多了,我也没修过,也很省心啊,他们根本就是思想固化!戴着有色眼镜看待国产车,很多人都没去店里看过国产车,更别提试驾了。   也不是我吹,星越L这车,2.0T+8AT,238马力,350牛米,内饰三联屏,L2辅助驾驶,360全景,座椅通风,加热,所有能上的配置全给你上了,价格只要15万左右,实测0-100加速6.71s,100-0刹停41.48米,油耗高速7个,市区9个,价格、参数、配置,可谓全面碾压20万的CR-V和途观L。   我也发现一个规律,很多看得上CR-V和途观的,大多数都是年龄偏大的人,而在他们的印象中,国产车的技术还停留在十几年前!还有一部分年轻人开的途观L和CR-V,因为那是家里给买的,自己作不了主。”   【涡轮有话说】 有一说一,吉利星越L这款车算是国产SUV里面做得比较不错的了,自从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很多车型都或多或少地用了沃尔沃的技术,星越L的发动机其实就是沃尔沃的Drive-E系列,匹配的8AT变速箱,无论是动力响应还是换挡平顺性,表现都不错。   其实这几年,很多国产车做得越来越好了,我觉得我们买车,也没有必要非得盯着合资车选择了,放在10年前,合资车确实省油、皮实耐造、保值率高,但是现如今的国产车,方方面面也都不差了,当然,前提是一定要买吉利、比亚迪、长安、长城这种一线品牌的车型,很多冷门品牌的冷门车型,我劝大家还是慎重。

27 阅读:228379

评论列表

用户74xxx80

用户74xxx80

856
2024-02-08 22:59

一看你写的这么详细就知道是广告

用户10xxx55 回复 02-10 10:10
除了吹还是吹🐂[呲牙笑]

难消瘦 回复 02-10 09:06
合资车:过5年后再说😂

默默

默默

477
2024-02-09 11:11

真正的口碑,是经过时间的沉淀、市场的验证、车主的认可,才最终得出来的,这个过程可能长达几十上百年,而不是通过几个PPT、通过比参数、通过网络水军就凭空生成的。像文中说的凯美瑞,从1982年到现在已足足有42年的历史,如今进入第9代,那时网络都没有更何况水军,是人们用了十年八年都好开质量又过硬,以活生生的现例一传十十传百才形成的口碑。质量好觉得值,所以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保值,现在品牌多价格战价格掉下来是市场规律,但不代表质量差,同级月月销量基本包揽第一现实中从未输过就是证明,喷就是自打脸。手机品牌乱行的时候,我朋友说他在华强北开小加工厂拿零件百把块就可以组装出一台功能正常的手机,现在好多新车企太浮躁了,刚学会爬就想飞,都喜欢整外在高大上华而不实的东西割韭菜,研究提升内在的整体质量才是长远发展之道,打爱国牌,首先得让人爱得起再说。

明天 回复 02-09 20:13
丰田安全气囊造假

有个朋友 回复 02-09 19:18
小日子刚刚为汽车数据造假道歉,你是完全没看到吗。

四蛋

四蛋

204
2024-02-09 13:23

5年后,你就知道什么叫做…修,修,修,开两年国产车,就觉得好?你牛叉

雷汉特 回复 02-09 21:33
修理店:我们是靠国产车养活的?国产车才起来几年?我们以前都是吃土?

Aa流浪恒星 回复 02-09 20:59
帝豪我开了8年了连保养都不及时现在开的也好好的

何耀辉

何耀辉

75
2024-02-09 09:27

吉利现在的技术应该比以前好了,可以放心买,如果吾介意车标也可以买奇瑞老大哥,毕竟选择多,质量好

碧落 回复 02-09 17:03
前机盖没有砸不变形的吧,毕竟就一带造型的薄铁皮,不变形反而不合理。再就是奇瑞从来没有公路坦克的说法

一品孤独 回复 02-10 19:51
没事,你高兴就好,不行就把机盖换成5厘米厚的铁板,你求神拜佛别出事故,否找你没机会再来了

碧落

碧落

65
2024-02-09 17:01

实测6.71,这个我真不信。。。不是不相信车,我是不相信车主有能力测到百分之一秒[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碧落 回复 02-14 09:19
超车的时候就能发现意义。。。动力这玩意儿就好比存款,平时可以不用,但必须有

hd8311 回复 02-13 10:19
破百?有几个买回去是一起步就破百!那真是为减少人口负担做大贡献了!良心企业!

笑看、花落

笑看、花落

53
2024-02-09 19:11

吉利车标太拉了,你看长安就挺聪明,国产车虽然说比以前好很多,但说句良心话,质量还是没你吹的那么好,开五年以后修车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淡淡的 回复 02-09 23:50
我买的假吉利了,我要去告它,我8年了15万公里就换过轮胎和雨刷[大哭][大哭][大哭],

战斗鸡 回复 02-10 06:37
没有5年后修车的说法,现在主流国产车质量比大部分合资、进口车好,进口的质量倒最拉胯。

模拟电路虫

模拟电路虫

49
2024-02-09 11:02

国产有进步是不争的事实……车是个大件消费品,绝大多数人不是用2年就换的,国产车还要加油5年/10年的长期稳定性提升起来

一生有你 回复 03-12 22:14
关键日本车有时候开不到两年都没机会换!

33彭勇攀55

33彭勇攀55

47
2024-02-09 20:29

什么年头了,谁买日本车,只有上年纪的老头思想比较老旧

八级大狂风 回复 02-09 23:52
这些老头年青时的国产车能跟现在的国产车比?果然思想固化的人,眼界也就那样了

軍ญ์์์์์์์์์์์์์์์29 回复 八级大狂风 02-10 01:18
当时那些老人也是你这样的想法!当时车企也是这样彩电沙发全都有!所以他们当时相信了!所以你的眼界比那些老人高了?

如影随行

如影随行

42
2024-02-09 18:53

我家有个铁锅,几十年了,质量杠杠的,谁都不想用。一个消费品,谁往坏里用。就二道贩孑逼逼啥玩意保值,用不坏。

世人醒,唯我醉 回复 02-13 08:08
那些买车说什么保值的 我就想说 买不起就不要买 本来就是消耗品

浮生若梦 回复 世人醒,唯我醉 02-14 08:56
车算啥,有些人买个破手机还要算保不保值[滑稽笑]

冰糖葫芦

冰糖葫芦

39
2024-02-09 21:25

你说高速7个,市区9个就是纯放屁

莫 烦 回复 03-15 06:06
高速七个一点问题都没有,但市区九个有点吹了

不过些许风霜罢了 回复 03-18 04:35
高速真的可以,市区就一言难尽,我基本都是10个

米笑天GG

米笑天GG

29
2024-02-09 18:58

垃圾吉利,前几年骗骗人,你看看现在。被长安,奇瑞甩开了,没人信了

hsh 回复 02-13 08:44
吉利1月卖了21万多台,长安奇瑞都没吉利高[赞]不要张口就来

梦里人生 回复 03-14 18:48
开了6年多的吉利远景,补过几回轮胎,保养一年一保,到现在没问题。

乔克乔克

乔克乔克

28
2024-02-09 19:07

我买的博越,当年卖房子赚了点钱,没想到疫情开始后直接失业。我用博越拖着摆摊硬生生开出了一个夜宵店,这车开了五年了,出过几次险,有一回在路上被一辆别克60时速撞我右侧两车门,结果用对方交强险就修好了,对方车头稀烂,修了一万多。。。。。。

阿西西 回复 02-09 21:41
如果对方车头不稀烂你就挂了,好车是保人不保车

校长 回复 02-11 11:43
帝豪安全一直比别克好!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7
2024-02-09 17:23

你吹牛逼合适点吧,我的星瑞2.0t市区要11-12个油,星越l又是SUV还比星瑞重,你市区9个?

刚刚没想到 回复 02-14 00:16
表显是不是要加两个上去才真实?

一代天椒 回复 02-16 12:00
星越L差不多一万公里平均7毛左右,市区确实十三、四个,不过有哪个2.0T的市区能低于10个呢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6
2024-02-09 22:12

我宝骏560好像除了换轮胎外就换了个门锁

用户72xxx49 回复 乞丂 02-13 13:06
就过年时去丈母娘家开一次,剩下的364天都停车库里。

乞丂 回复 02-13 12:33
再轮流,我觉得雅迪轮胎十年也难坚持

崔兴

崔兴

25
2024-02-09 07:41

我家第一辆车,吉利自由舰,开了八年,没有修过,现在换了吉利的SUV第五个年头了,也没有修过一处

紫轩 回复 02-11 14:31
自由舰就别拿出来秀了 死垃圾车 60+时速撞我标致408右侧 我车上4人一点事没有 坏了两门 自由舰车头全毁 车上的1死2伤

永远的巴乔 回复 02-10 21:35
我是吉利金刚,三天两头修,发动机都修过,朋友想买吉利的全部劝退。

溪边的朋友

溪边的朋友

19
2024-02-09 15:20

买了五菱宏光mini。轮胎磨偏,后桥异响,刹车油变少,双闪按键弹不回去。反正以后绝不买国产车。

hsh 回复 02-13 08:49
五菱又不是国产车,秀儿

2025年的瑞蛇 回复 03-15 03:28
五菱叫通用五菱,也叫雪佛兰五菱

一方水雨云

一方水雨云

16
2024-02-09 17:44

简单点说,什么是质量问题?一个减震筒,质量工艺不行,寿命就一两年漏油了,如果材质好密封圈靓,十年都没有问题。汽车是由非常庞大的配件构成,每个配件的工艺就决定了这车辆的质量

田园风深圳

田园风深圳

16
2024-02-11 23:41

5

淡忘

淡忘

16
2024-03-12 22:43

夸国产车好的,可以说绝大部分是买不起合资车的

用户16xxx72 回复 03-16 23:20
敢问阁下,贵庚啊?现在是新世纪了,不是大清时期了。

午后一抹阳光 回复 03-17 11:06
无脑喷

无无

无无

15
2024-02-09 07:28

刚提的星瑞。感觉一般。心里不踏实,老担心质量。我新赛欧十年没出毛病,现在我还继续开着,新车给老婆开。十年以前合资车质量就很可靠

一朵海棠压梨花 回复 02-13 07:55
我隐约觉得,你这是想换媳妇儿的意思

用户16xxx72 回复 03-16 23:18
是的,那是八国联军侵华战争拿中国人的血汗钱发展起来的工业,比中国起步是早了点,

3043063

3043063

15
2024-02-09 19:18

说别人不懂车,你懂吗?你怎么好意思出来现眼?

萧萧竹雨

萧萧竹雨

15
2024-03-18 23:12

小编,官方的百公里加速要7秒多,你能开出6秒多,比官方还牛啊?

半箱啤酒sh

半箱啤酒sh

14
2024-02-09 09:27

保养时4s店发动机倒白糖,千万别买车,问题在人不在车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14
2024-02-08 22:59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保值,为什么保值?不是跟你说了别问为什么吗[滑稽笑]

12xxxxx89 回复 02-09 19:07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95xxx96

用户95xxx96

14
2024-02-10 04:39

你去观察,只要是单位上的第一选择买日系的,然并卵,他们连连机械都不懂,纯媚洋心态。10年前日系比国产好这个还算在理,10年后的今天就那纸糊车在国产面前有那怕一丁点优势吗

静心戒躁 回复 03-15 08:20
买个车还得懂机械,买电动车还得懂什么??不懂是不是不买了。大米很多人不懂怎么来的呢,是不是不能吃了

司徒 回复 02-12 07:23
我有车30年里欧美日国产大品牌都买过了,推荐的是日欧系,大哥试试就知道[红脸笑]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3
2024-02-11 19:04

反正我隔壁那家花十三万多买了一台吉利博越,开了不到一年,且只跑了八千多公里,七万元将他卖了。换了别的车,问他为什么?他说百公里油15个油。

里昂t 回复 03-14 09:31
我的博瑞GE绝对不会大于8个,3缸7速双离合。

青花 回复 03-18 09:59
一年亏了6万真是六啊[大笑]

拼到底

拼到底

13
2024-02-11 02:26

那为什么要把沃尔沃抬出来,还不是在拉洋品牌的关系。[点踩]

明天过后

明天过后

13
2024-02-12 00:51

因为中年人当初还是青年时候,第一辆车就是国产车啊

時來運轉

時來運轉

12
2024-02-11 10:49

这种大连屏坚决不买,华而不实!还不如把看不见的地方多提升提升

zjhrgf

zjhrgf

12
2024-02-10 15:18

明里表扬吉利,实际还是说人家沃尔沃,它发动机好?两个参数,功率和扭矩,怎么不去和奇瑞的2.0T比一下?那才是纯国产,比一下两个参数哪个有它强的?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12
2024-02-10 18:41

开了二年就出来吹,你更牛[点赞]

用户51xxx75

用户51xxx75

12
2024-02-15 08:05

新福克斯7年了,10万公里,稳如老狗,从没修过

真名 回复 03-14 08:22
10年,40万路过,换过发电机,前摆臂

一个有态度的人

一个有态度的人

11
2024-02-09 21:48

吹也不能吹星月啊哈哈一看就是软文了

手机用户2256311445

手机用户2256311445

11
2024-02-10 05:26

比较挑油,其他没啥大毛病,每天通勤太短也不推荐,主要是这发动机估计积碳会相对重点。个人估计故障率还是比日系高点的,毕竟各种电子件和安全以及感应给的多多了,根据没有就不会故障这点推测,出故障的几率也要高不少啊。

康宁

康宁

11
2024-02-10 11:14

吉利车的质量已经是今非昔比了,收购了沃尔沃以后技术共享,真正做到了安全,品质有了质的飞跃。

转转zz 回复 02-17 00:53
而且材料也不一样 沃尔沃是沃尔沃调教 吉利是吉利自己调教 最多就是沃尔沃在旁边指导一下 但不参与[滑稽笑]

转转zz 回复 02-17 00:51
分享与合作不是共享

歌星

歌星

11
2024-03-14 20:42

你不要吹!国人喜欢大型车有面子,开几年后你毛病多多!你看看销量十年后都没日系多

胖狗狗

胖狗狗

10
2024-02-09 21:24

那几个国产的,过几年就死在沙滩上了,你这是3年前写的软文吧

小牛 回复 02-12 10:29
你是从十年前穿越过来的?

用户66666688

用户66666688

10
2024-02-11 12:15

日系高强钢造假,高田安全气囊大面积不合格。丰田已经连续两次90度弯腰鞠躬

瞬间

瞬间

10
2024-02-10 08:41

说实话以前的国产车质量是不行,但现在的国产车质量是越来越好了,买车还是跟据自己的需要自己喜欢就好不是一定要局限于什么国产的合资的进口的,因为用车的毕竟是自己

Jack

Jack

10
2024-02-10 17:30

第一代帝豪,当时不到8年,上高速怎样加速也超不过100公里,车身哆嗦,到处响。后来不再相信吉利。

jhbcd

jhbcd

9
2024-02-09 19:06

区别一个车如何的最简单方法:开到机场去接客户。[赞][赞][赞][赞][赞][赞]

用户93xxx31 回复 03-18 17:23
是吖,赌客户也是这个评论里的各位大佬[点赞]

长长久久 回复 02-10 17:10
用10来万的车接客户,不管是合资还是国产不都一个鸟样吗?

用户13xxx41

用户13xxx41

9
2024-02-09 20:22

刹车距离41.48?真拉圾!

风语者

风语者

9
2024-02-10 16:02

有国产的当然用国产的,没国产的就等有国产的再说,其他的都绝对不考虑,特别是美日和南朝鲜的。

Lighting

Lighting

9
2024-02-10 05:31

写的时候不要把吉利的细节介绍的太细,不然广告就出来了

HongBo

HongBo

9
2024-02-10 04:53

2.0T350牛米也值得吹?奇瑞2.0T400牛米,包100万公里。

hsh 回复 02-13 08:59
老哥,吉利2.0t还有350匹450牛米的发动机

贯看秋月 回复 03-18 16:53
国产发动机,除了奇瑞别无分店

washiamao

washiamao

9
2024-02-10 22:31

100-0刹停41.48。这数据还敢拿岀来吹…要不回去再读几年书?

遥望人生

遥望人生

9
2024-02-15 19:15

第一辆五菱之光,六年门楣锈穿,第二辆二手日产颐达,修车也很惨痛,第三辆大众凌渡,还好,没什么维修

指染浮华

指染浮华

9
2024-03-14 12:15

再开几年你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推荐国产了,当你想换车卖掉它时你就知道谁傻了!

江水长长 回复 03-18 07:54
他不想换车的。

红卫

红卫

8
2024-02-10 00:08

咱不懂车,但略知机电行业的一些情况,国产车有进步是真的,但质量能比上德日韩车那是吹大牛B,因为机电行业根本没法与他们相比,汽车也算机电行业吧

小懒鬼起床了

小懒鬼起床了

8
2024-02-10 22:03

第一台车就是吉利,伤透了心!刚过保机器就废了!只能换日系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8
2024-02-11 17:49

开两年就出来吹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我的08款烂威驰十五年后,现在开着和当初买来时没区别,不吹不夸。

玄剑

玄剑

8
2024-02-10 08:22

还不是穷。要不然谁TM不想买进口的。不要再这里扯什么理由。不要以为那些富豪比你笨。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8
2024-02-10 11:01

个人认为一台车的重要性顺序是:安全>外观>价格>耐用>驾驶>节省>品牌。中国车是进步很大,但不要盲目自大,可能有局部赶上或超越,但我们应把目光瞄准日本和德国的精品,而不是对标他们用来胡乱应付的垃圾产品。就算他们这些产品,我们要超越还要付出很大努力,个人认为一辆车的分界线在六年或十万公里,超出这个数据后还碾压他们,那时怎么吹都有道理。

鲁礼平 回复 03-17 06:48
确实,安全是第一位的[点赞][点赞]

清晨

清晨

8
2024-02-11 20:01

买车第一考虑的,都是车标好不好,其他参数没用

青花 回复 03-18 10:05
你买车是买个车标抱着睡嘛[捂脸哭]

风华已不惑

风华已不惑

8
2024-02-13 06:23

广告就广告,干嘛要搞这一套,起反作用

用户93xxx31 回复 03-18 17:26
是的,吹的过分了,还有一帮人吆喝的,涉水知深浅吖,原来评论水有这么深了,各位暴露了组织啦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8
2024-03-13 06:32

尚且不论质量到底如何,个倭国排核废水,国人需要态度!

李先生~

李先生~

8
2024-03-14 17:25

日系,十二年,不按时保养,有时一年,有时两年,最近三年了才保养了一回,保养换机油也去最便宜的地方不去4S店,加油就加小加油站,哪也没坏过(除自然损耗,雨刷,电池,胎)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7
2024-02-09 18:45

买车是潜意识自己幻想有一辆车的时候已经固定在脑子里,和是国产配置没有什么关系,是年轻时候的希望梦想而已,不要扯其他的,喜欢一个东西不会要理由,只是实线当年的梦想而已。

理查德-太深

理查德-太深

7
2024-02-09 23:48

车标才能撑起他们那个卑微的自尊心,这是真相

用户78xxx24

用户78xxx24

7
2024-02-09 20:04

我不管是不是广告,我的帝豪GL快开四年了,从未出过任何问题,高速开130到140还是稳稳的,要超车轻轻松松的,只要舍得踩油门,同价位国产确实秒杀合资的,不过国内人大多觉得开合资车比国产车有面子,那就没办法了,其实车和手机一个样,以前都喜欢用外国品牌的手机,现在的呢,除了苹果手机,还有什么外国品牌能在国内活得好?

阿火

阿火

7
2024-02-10 08:47

弱弱的问一句:这8AT是吉利自产的吗?

哒哒哒 回复 02-10 13:24
你再弱点,宝马的8AT是宝马自产的吗?

Angel 回复 02-15 15:21
国产车奇瑞汽车是中国唯一有自己生产波箱的能力。[滑稽笑]

白胖子

白胖子

7
2024-02-10 22:59

人家没收钱吹,你收了钱吹,你说我信谁

白衣沽酒

白衣沽酒

7
2024-02-10 00:31

白色家电的今天就是汽车行业的明天。

旺旺

旺旺

7
2024-02-11 08:55

我同事的奇瑞10多年也没大修过,去年换车还是买国产车!

笃行致远

笃行致远

7
2024-02-10 17:44

虽是广告软文,但是实情。一直觉得吉利星越L和星瑞,无论是外观呈现,内饰和质量都是suv和轿年的典.范,真的!相当于合资二到三倍价格的车!

大天使 回复 02-12 08:55
星瑞超漂亮,还不贵。早出一年我就入手了。买了高配版星瑞s60[静静吃瓜]

用户15xxx84

用户15xxx84

7
2024-02-11 09:05

年前陪朋友去看车。现在的国产车已经颠覆了你以前的认知,看得上的肯定就不便宜了,价格直逼合资品牌。

一代天椒 回复 02-16 12:14
同级别国产的顶配是合资的起步价,且配置动力更好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7
2024-02-11 12:05

两年多不算啥,我的吉利全球鹰,跑工地的车,十年了,只换4个轮胎和一个电瓶,

水云间

水云间

7
2024-02-13 18:05

别人汽车研究三大件,国产车研究冰箱彩电,沙发,新车看着很高级,要不了几年到处都出问题!

用户15xxx75

用户15xxx75

7
2024-02-13 12:18

吉利星越L如果是使用JLH-4G20TDB发动机,跟合资车已经没有什么区别。

哎呦喂☔

哎呦喂☔

7
2024-02-13 20:31

我靠,你那才开两年没问题不算啥,我这奇瑞开了5年多了开了7万公里了没修过,都是保养而已

岁月怀念魅力

岁月怀念魅力

7
2024-02-16 16:21

没有选星越L的翠羽兰,选了黑色。开了三年,极其满意。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7
2024-03-18 21:57

整合!整合!整合!国产的这方面差距还大着呢,纵你是弯道超车绕过发动机变速器的技术落后,整合工艺你得面对现实,人家三四十万公里除了正常的保养啥都没坏,你这五六万公里就出一次问题,为啥不敢面对?

我一般不回贴

我一般不回贴

6
2024-02-10 09:09

国产也就三五个品牌可以买,国产不是所有车都有进步

金十二文

金十二文

6
2024-02-10 19:27

小毛病多,不保值

KD985

KD985

6
2024-02-10 01:02

支持奇瑞,国产汽车的理工男[哭笑不得][哈哈笑]

踏破苍穹只为再次找到你

踏破苍穹只为再次找到你

6
2024-02-10 20:00

长安逸动开了两年无修车,就是正常保养

漂流

漂流

6
2024-02-09 23:00

你再开三四年试试吧。

盼尔

盼尔

6
2024-02-10 11:00

我的保持泰也开了几年了,但俺还是比较认可保时捷![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网络愤青

网络愤青

6
2024-02-10 08:28

结婚时没有钱,买的长安逸动最低配,10年就换过一个轴承,主要原因还是刹车片冻住了,把轮胎磨扁了,以为是轴承,最后发现是轮胎。也有可能跑的少,跑了5万多点

飞哥☞擎天柱$

飞哥☞擎天柱$

6
2024-02-10 16:21

国产车以前的生锈太特么厉害了!还是从内部生锈的!我觉得国产车把生锈这块做好了,肯定牛掰!

随风游

随风游

6
2024-02-11 07:07

10年要动螺丝的车不碰,除了换启动电瓶,轮胎,雨刷片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6
2024-02-09 23:29

我的宝骏开了九年了,就换过四个轮胎,其它好象都没动过

Silvertongue

Silvertongue

6
2024-02-10 12:05

别的不多说,目前全球经济封锁的情况下,再去支持国外品牌就是资敌。美国及其走狗正愁没军费呢,这边巴巴的送上门来了。

小马弟

小马弟

6
2024-02-10 13:50

你再开几年烧机油

唆滴似咩

唆滴似咩

6
2024-02-10 23:01

生锈,碱!

Maydie

Maydie

6
2024-02-10 12:36

你买你的车,我开我的车,用你的钱了?滞涨

莲篷子

莲篷子

6
2024-02-11 13:42

吉利车确实是好车,15万元以内合资车综合素质大多都不行。

zhao

zhao

6
2024-02-10 18:48

星越L真的不错,高速行驶质感比30多万的小日本稳定太多了,加速有力,涡轮1400转就加入了,适合国人驾驶方式,不像那些小日本的2.0T,需要踩到3000多转涡轮才加入,应该是国产纯油车18万级别,唯一一台新出2年半后,还能一个月能卖2万台的SUV,销量代表了一切

NINGBOCAT

NINGBOCAT

6
2024-02-12 09:04

16年的观致5,15万公里,高速12小时,车况不变[滑稽笑]

做人以坦荡而无愧于心

做人以坦荡而无愧于心

6
2024-02-13 01:58

说日本车不行的话我是绝对相信的,跑个高速就知道了!2.0T和KI∧1.6L差不多的水平。但是你说国产车好,我是真的不相信。1.5L新车前3年6毛一公里,第4年9毛一公里,这些不说,到第6年一块钱一公里,发动机响声如飞机,踩尽油门最高157公里。还没韩国1.3L强,人家20年老车,一公里4.1毛钱,人家还能跑个170。唉!

做人以坦荡而无愧于心 回复 贯看秋月 03-27 23:32
我04年买的KI^,20年了,跑了38万公里,现在跑高速.0.35毛钱一公里,发动机从来没有拆修过,连正时皮带都还是原来的。现在还稳稳当当的跑。

贯看秋月 回复 03-18 16:55
算一个懂车的,合资车长效性强很多

田园牧歌

田园牧歌

6
2024-02-12 21:05

两年多[开怀大笑] 我的马自达7年多也没出过任何问题 就是轮胎和电瓶换了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6
2024-02-12 23:16

我的长安s201开了几年了也没修,支持国产

(*◑∇◑)☞ 豆芽菜

(*◑∇◑)☞ 豆芽菜

6
2024-02-14 06:32

大部分国产车省了钢板电镀步骤,几年后底梁烂穿!

昂鸠鸠又一日

昂鸠鸠又一日

6
2024-03-13 12:41

你这看不起外国车,那里又在说你广告的车用的是外国的发动机,前后矛盾啊

相濡以沫

相濡以沫

6
2024-03-12 18:52

十一年的比亚迪S6,开始有异响了,准备再换台比亚迪!

whb

whb

6
2024-03-12 22:47

十年后呢

龙头低吸

龙头低吸

6
2024-03-16 12:37

我只喜欢手动挡自然吸气 你说咋办 国产车就知道跟风 全是自动挡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4-03-19 01:32

两年不坏都能做到,有本事十年以后再比比,别在这里瞎逼逼

朝阳ty兔

朝阳ty兔

6
2024-02-10 04:52

国产车和合资品牌车型,差距一般出现在五年之后,有的甚至三年后

坏小斯

坏小斯

5
2024-03-16 21:29

这车和星途揽月那个好点[吐舌头咯]

星魂 回复 03-18 07:20
揽月是高端

刚豪聊汽车

刚豪聊汽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